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四》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師師只是一位生長背景單純的女人,這種女人對於所謂的江湖事不但不會有興趣,甚至還會覺得煩感的,但是在酒店這種地方上班,多少都會聽到很多的「江湖故事」,甚至親身接觸的酒店客人就是一些「江湖人物」,所以多少懂一些江湖潛規則也是當酒店小姐需要的專業之一。

有些行業什麼事情都可以報警找警察來處理,有些特種行業就不能隨便報警,沒事就請警來的話,那這家店會被當地管區「做記號」,列為「治安重點」,輕則每天臨檢,重則每天有警察站衛兵,那生意也不必作了,所以有些行業的「安管」,也就是「圍事」非常重要,這種錢是省不得的,也不是隨便人可以擔任的,可以用「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來形容。師師那天在包廂所遇到的事情,倆位安管進來表面上看似簡單的溝通就沒事了,其實誰都知道,安管是把某人的名號講出來,表明這裡是某人開的店,後臺勢力是誰,希望對方能夠給面子,不要惹事生非。一般來講對方如果是很熟的江湖朋友,基本上是不會到自己本來就很熟的酒店鬧事的,因為明知道是誰卻還來惹事,那就是擺明的挑釁。如果遇到不熟的江湖朋友在店裡有什麼糾紛,這時候就要看酒店本身安管的江湖輩分、人脈了,不過所謂的輩分與人脈都沒事要有實力做支撐的,所以「實力」才是對方肯不肯讓步,肯不肯賣面子的最重要因素之ㄧ,「實力」不必真的給對方親眼看到,憑著很多的江湖事跡,跟江湖傳聞就夠了。這是不是也證明了「弱肉強食」的法則?

吳志雄.png  

港星吳志雄--GOOGLE

經過了那天的事情,聽到「霸子」「燕子哥」的名號,師師馬上想起那熟悉的身影是誰了,也回憶起三年多前的那場酒局。一位溫文儒雅、風度翩翩卻不怒而威的霸子,一位身材精悍,不是很帥卻很有型的臉龐,全身散發著剛毅不屈的強烈磁場,卻滴酒不沾的神祕江湖大哥,讓那時候還是叫「若水」的Emily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後來框她出場卻一點都不刁難她,更是讓若水原來以為江湖人物都是惡行惡狀的印象改觀。

師師接觸到的江湖人物,在早上五點多的時候大多是醉醺醺的正要回家睡覺,沒想到燕子哥是要帶著自己的小弟去運動、跑步,這讓師師對燕子除了有很好的印象之外,更產生無比的好奇心,更好奇的是第一天看到一眼背影之後幾乎都沒再看過他了,只有兩位安管「大毛」、「二毛」,固定在店裡,難道光憑一個名號就能鎮住那麼多的江湖大哥?

師師在這家公主酒店時間久了,不管是酒店客人或是業績幹部,大家都知道她的最後底限跟尺度到哪裡,也沒人再對師師死纏爛打的要她去陪睡,遊戲規則大家都知道以後,加上店裡的後臺很夠力,師師雖然因為堅持底線造成收少一些,但是她卻更怡然自得,安分守己做好自己的事,不會羨慕更不會忌妒別的姐妹賺很多錢,因為她很清楚別人賺比她多錢背後所付出的辛苦是自己做不到的。


有一天,師師一如往昔跟著一群姐妹RUN包廂,RUN到一間中大型包廂門口的時候,少爺慎重的交待公主們說燕子哥在裡面招待客人,裡面總共有六位客人,氣氛有點冷場,進去的公主要活潑一點,盡量把場子炒熱。師師聽了以後心頭莫名的跳了幾下,還沒來得及想自己怎麼會那麼緊張就被帶進包廂了。

每一位公主進包廂以後就很有默契的各自做該做的事情,關燈、點歌、熱歌勁舞幾分鐘後,每位公主就各自找一位客人,跪坐在客人面前聊天、喝酒、打情罵俏。師師利用機會很快的全場客人瞄了一眼,安管大毛陪燕子坐在沙發最角落,其他四位理著平頭,身材都很魁武的客人,坐在主位的年紀看起來將近五十歲,其他三位差不多四十歲,穿著都很隨興,唯一顯眼的是每一位客人都有很多刺青,因為每一個人的刺青從上臂連接到手腕處,所以不用看就知道身上其地方的刺青更多了。

大毛還是穿著他每天上班固定的畢挺黑西裝打領帶,燕子穿一件身藍色西裝上衣,灰色西裝,不用打領帶的小高領黃色襯衫,師師ㄧ眼就看出來襯衫是三宅一生的襯衫。燕子哥前面很特別的擺了一大壺茶,跪在燕子哥前面的公主還沒開口說話,他就先說:「妳不必招呼我喝酒,我喝茶就好。」還是沒變,滴酒不沾。師師特別偷瞄了他幾眼,發覺他的外表好像一點都沒變老,只是多了一份歲月累積的威嚴跟滄桑。不管跟誰說話隨時保持著淡淡的微笑

聽口音,燕子招待的這幾位客人似乎不是台北人。

那位主客拿起酒杯,操著「海口腔」的國語說:「燕子呀,來,雖然南北二路都知道你不喝,但是我跟你快兩年沒見了,還是要跟你再乾一杯!」燕子一邊笑著拿起茶杯,一邊陪不是的說:「福哥,你多包函,我如果喝一口酒,可能會一星期什麼事都不能做了,真是丟臉呀…」旁邊的大毛馬上站起來,雙手高舉酒杯過眉再一仰而盡,喝完以後還等福哥坐下以後再彎腰示意才坐下。師師這才知道大毛在這裡的工作是幫燕子哥喝酒的,要不然他可能也沒資格坐在這裡?那位福哥喝完酒後馬上說:「三八兄弟,我不是要你喝酒啦!我敬你酒,你喝茶我就開心,大毛就陪我多喝一點,哈哈哈!」大毛馬上狗腿的站起來說:「謝謝福哥,能夠跟福哥喝酒是我榮幸。」福哥接著跟燕子說:「鬥正ㄟ,事主聽說我跟你交情還不錯,特別找我上來台北跟幫他喬那塊土地的事,鬥正ㄟ,我們剛剛講的……」燕子馬上笑笑的說:「福哥,這邊有那麼多美女在,不方便講正事,傳出去不太好,大家先開心玩吧!?不過你可以放心,我剛剛講的原則,我一定做到,絕對不會讓你掉漆的,可是業主要玩什麼小動作,讓福哥你下不了檯,那我不敢保證後面會怎麼樣了。」福哥聽了以後拍一下桌子,大聲說:「送啦!」(“爽”的台語發音)然後拿起桌面前的千元大鈔,發給在場公主一人一張。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