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六十三》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那個熟悉背影是誰都不重要,只要不是大董、不是PETER就好,而且那個背影在第一天看過一次以後,就沒再看過了。

 20100205141302-1959224289.jpg  

▲高大背影示意圖---來自雅虎搜尋

人都是這樣,剛開始的時候什麼都不敢、不會,就是不敢跨出第一步,可是跨出第一步以後會發覺很多事情沒原來想得那麼難,根本沒有那麼複雜,完全是自己心裡的罣礙侷限了自己。

師師固定每星一到五上班。這種窩包公主店表面上好像比她以前在便服店辛苦,整晚就是RUN來RUN去,穿著火辣,還要熱歌勁舞,不像便服店穿得美美的,坐在酒店客人旁邊裝氣質就好。可是換一個角度想,窩包公主店雖然比較尺度大、費體力,但是不必太費心思,不必一直花腦筋想跟客人怎麼應對,因欸一職RUN,所以也不用喝太多的酒。

師師剛去的前兩個星期,因為很多業績幹部跟酒店客人還不是很熟,她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就是休息,根本不用應酬酒店客人,她自己的心態已經完全調整好了,習慣這種模式了,這樣單純上班下班,讓她覺得這樣非常好。

收入真的就像她的酒店經紀人說的那樣,平均每天都一萬以上,她大概算一下,如果真的能夠就這麼風平浪靜的在這家酒店,這麼單純的上班,扣掉每個月所有的開銷,她還能為小Betty存不少錢,三、五年就能有一筆讓自己很有安全感的數目了,想到這點,她心裡真希望永遠都是能如此平凡單調,卻能夠自己掌控。因為她對那種茫然跟遽變的感覺,真的怕了!

基本上師師本身的整體條件就是屬於上等,她只是剛到新環境,刻意保持低調,大家對她也不太認識,所以並沒有顯得太突出,不過只要是璞玉就不會被埋沒的。經過一兩個星期後,控檯每天就忙著她點檯、加點、點框、加框,全場……。她開始紅了,變得大紅牌了!

人生有時候就這麼奇妙,有人每天汲汲營營爭得你死我活想出頭,卻一點用都沒有,有些人刻意低調保守,卻會成為萬眾矚目,最亮眼的那顆星。

樹大招風,人紅是非也跟著多了,這似乎是一條鐵律。不只是在酒店當酒店小姐,任何職場、任何環境好像都會這樣,只是在酒店會表現得特別很明顯,其他職場雖然表面合諧,其實也是暗中爾虞我詐,無所不用其極,惡劣手法比起酒店有過之無不及,這也是人性。

酒店小姐同事姐妹間的忌妒,找到機會就在師師背後中傷她。很多客人因為點不到師師坐檯,其他酒店小姐就趁機在客人面前說師師很高傲,要不然說師師私生活很糜爛,說她都免費跟客人怎樣,所以才會上得那麼好。業績幹部之間偶爾也因為搶不到師師安排給自己的客人,會搞得不開心,有些幹部甚至說氣話揚言:「那麼跩?以後都別想做我的桌!」

師師都聽到了,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她選擇沉默,她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真的遇到當面的衝突或尷尬,她也是笑臉賠罪,盡量保留對方顏面的化解衝突。盡管師師在店裡剛受到排擠的時候,成績有受到一點影響,但是一段時間以後反而更好,錢也賺得更多。因為只要行的正又有實力,時間到了,老天總是會還公道的,任何地方都是這樣。

酒店內部的事情師師有辦法搞定,但是酒店客人就讓她很難應付了,難應付的不是應對,她的談吐應對是沒人能比的,而是酒店客人的「上床要求」讓她窮於應付。

百分之八十的酒店客人對一位酒店小姐好,對酒店小姐一擲千金,最終都是有目地的。有些客人沒品、沒修養,小氣不肯花錢,又表現得很下流猴急,這類型的客人算是很好處理的,而且以後也不會有後遺症,因為酒店小姐做好自己本份,賺自己應的錢,並沒有接受客人多餘的好處,酒店小姐在良心上上也不會內咎。

有些酒店客人自以為風流倜儻,認為酒店小姐應該自動投懷送報,但是沒有如客人所願,客人就特地點酒店小姐在包廂內冷嘲熱諷。

有些酒店客人,對某些酒店小姐來講可能是最好的客人,可是對某些小姐卻是最難應付,就是那種很有耐心,又肯對酒店小姐持續的花大錢,最終目的就是要一親芳澤的酒店客人,雖然拒絕這種客人上床的後遺症並不會造成大麻煩,但是因為接受人家很多卻拒絕人家,在良心上會有欺騙別人的良心自責。

雖然師師很懂得「無功不受祿」的潛規則,但是有些酒店客人不死心的要表現,再加上有些業績幹部為了業績,就會鼓吹客人多「框」師師,灌輸客人「烈女怕纏郎」的想法,說這樣總有一天會打動她,因此有些客人根本沒來酒店消費,連師師的面都沒見到,業績幹部就自動幫客人「框」師師全場,師師要拒絕這種莫名奇妙的「框」,店裡面也不肯,因為酒店不會把送上門的錢往外推,最後卻都是要師師去收爛攤子。

還有一種是最難搞的酒店客人,就是少數那種有錢有勢,卻不太有同理心的黑社會大哥,就像師師多年前在台中遇到的那個「黑虎」,她當年會很快的答應韋寧幫黃大董生小孩,有部分原因也是那個神經黑虎造成的。在這家窩包公主店偶爾也是有這種酒店客人出現,師師自己就碰過一次這種客人,還好是卻輕而易舉圓滿的的處理了。

那一天師師跟姐妹們RUN到一間五位客人的包廂,雖然這桌客人是外地來的,但是每位客人面前堆的不是百元大鈔,一大疊全部是千元大鈔!師師進去不到十分鐘,連同另外兩位姐妹就被通知說:「客人框了兩個大框,要她們去換便服坐檯。」客人買單要走的時候業績幹部很客氣的問說:「大哥第一次來台北要帶我們小姐去哪續攤?」那位客人大笑的說:「飯店續攤美女大餐呀,哈哈!」業績幹部馬上陪笑著說:「大ㄟ,這位師師沒有在做那個的,如果大哥需要我去幫你另外喬一位,這師師就『解框』好不好?」那位客人先罵了一串髒話,然後報出他是南部某某角頭的名號,然後從皮包內拿出好幾砸的千元大鈔,加一把黑漆漆的手槍往桌上一丟,接著說一句:「看不起我還是怕我沒錢?」

業績幹部嚇得連忙說:「不敢不敢,我哪敢?大哥請稍坐一下,這種事情我請示總經理比較好…」對方說:「去呀!我要看看有多搖擺?」

沒一會進來兩位平常就很熟悉,西裝畢挺的安管,這時已經嚇得花容失色,縮在角落的三位小姐,才稍微安心。她們躲在角落只聽到安管很客氣輕聲跟他們講話,師師聽到好幾次「面子」「霸子」「燕子哥」,其他的都沒注意聽了。ㄧ堆男人講不到十分鐘,互敬一杯酒後,那五位客人就憤憤然的走了。有驚無險的虛驚一場,因為剛剛的事情,也讓師師終於想起那身影就是有一面之緣的燕子哥。快早上五點,師師下班的時候遇到剛剛那兩位安管,特別趨前跟他們道謝,很客氣的說要請他們吃早餐,表示謝意,他們的回答讓師師很訝異,他們說:「不用客氣,謝謝,今天不行,等一下還要跟燕子哥去跑五千公尺。」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