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五十七》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第        五第       六第       七

第        八第        九第        十第   十一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

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

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

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

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

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

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

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

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

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繁華落盡回頭不難】是敘述酒店公關小姐在酒店上班的連載長篇小說,其中有苦有樂、有不為人知的心酸,也有讓人羨慕的事情。女主角在酒店經歷酒店公主、酒店領檯,最後下海當酒店小姐,也有跟酒店客人同居當小三的各種角色,最後如何從璨爛歸於平淡的歷程。

強哥藉著女主角十幾年的精采故事點出了酒店百態,也大膽揭露酒店的光明與黑暗面,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或者正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看完之後能有一點啟發,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迷失自己的方向,隨時可以回歸平淡。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有人說人生就像是一個大賭局,從一出生呱呱落地那一刻開始,就有大大小小不斷的賭局等著我們。父母要餵我們喝什麼牌子的奶粉,要給我們什麼樣的教育、唸什麼學校,將來選擇的職業,選擇的對象……其實都是在賭,「賭」最簡單的定義就是沒有機會重來一遍。

剛懷孕的初期不能分辨出胎兒是男生女生,雖然大董跟Emily嘴巴都沒有說,尤其是大董表面上仍然充滿喜悅的期待,可是彼此心底都很清楚,彼此都在「賭」是不是男生?很久以前新生兒要等到真正出生才知道男女,現在三、四個月就能用儀器看出來了,醫學科技的進步到底好不好?

大董幫Emily安排了一位專屬婦產科醫生,也交待管家每兩個星期要陪Emily去醫生那裡做檢查,而大董除了跟Emily台灣美國電話熱線,也常跟醫生電話連絡,懷孕差不多快三個月超音波報告出來的時候,醫生沒有先跟Emily說,反而是第一時間打給人在台灣的大董,報告結果是百分之九十是女生!大董聽到這個結果後整個人像是被打敗的公雞,心裡默默有些打算了。


等過幾天Emily也知道報告結果後,她馬上打電話給台灣的大董,Emily小心翼翼的說:「報告出來了,百分之九十是女生,你會介意嗎?」大董冷冷的回說:「妳先好好照顧身體,其他的別想太多,我在開會,晚點跟妳連絡。」結果是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大董的音訊,有時候Emily自己打回台灣找大董,都很難跟他通到話,Emily心裡已經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她知道自己賭輸了!大董的態度,她不得不提前為日後打算。但是Emily並沒有什麼怨言,她知道自己不過是別人眼中的生育機器,而她沒有達到別人要求,被冷漠對待也是可以理解的,況且別人對自己算不錯了,在沒有感情基礎下,她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去爭取什麼,說實在的,她也沒那個心思想去爭取什麼……。

終究大董是家大業大的,她並沒有因為是女的,就停止了Emily在美國的所有生活物質所需,Emily在美國的物質、金錢一如往昔的無匱乏,管家仍然在照顧她。醫生證實懷的女生之後的第二個月,來了一位外表很稱頭的台灣男士拜訪Emily,他是一位大律師,是大董在美國的律師,經過寒喧介紹後,律師沒有太多的客套話,開門見山的拿出一疊文件,另外還有一張支票,文件的內容都是中英文並列的。律師說:「我不知道您跟我的委託人兩人之間的感情是怎麼樣的情形,他只是委託我按他的意思擬妥合法的文件請您同意並簽署。不過我站在一個局外人,律師的立場看,如果這份文件上的事情他真的都有做到,條件算是很優渥了,我覺得您應該可以滿意了,如果您看了以後沒有意見並且簽署,大董另外交代我把這張支票給您。如果您有什麼意見或者是條件,您都可以跟我說,我會幫您如實轉達的。」Emily還沒看文件內容,但是聽律師說的最後一句她就懂了,意思是大董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瓜葛,甚至不用聯絡了!

文件內容主要是說大董對於還沒出生的小孩,該盡的責任都已經完全做到了,等大董百年之後也會提撥法律基本要求的遺產給小孩,從今以後不能再找大董要求什麼,說穿了其實就等於是切結書。Emily仔細看完詳細內容之後,她自己平心而論,大董對她算是仁至義盡了,

因為除了在台灣已經給她的幾千萬,大董還繼續提供三年她現在所住的房子,三年管家的費用,另外還給她三十萬的美金支票,還幫她辦美國公民護照。

Emily在台灣家裡的事情完全沒有問題之後,對於自己的事情有點大哀莫於心死的感覺,所以她認為這些條件已經算很好了,她沒有哭,也沒有任何的情緒表現,冷靜正式的簽下那些文件。

律師收好文件後,很客氣誠懇的說:「您將來在美國有任何問題,包括生活或工作的需求都可以來找我,我會盡力協助您的,這也是大董交代的,但是沒有在文件裡面的事項,所以請您別客氣。」Emily:「我很滿足了,我應該不會再多打擾他了。麻煩您幫我轉告大董,我很感激他對我那麼好,請您幫我轉告我謝謝他…」

Emily待產的這段時間應該可以說是她人生最無憂無慮的日子,三餐有人照顧,所有生活有人打理,她每天就是去上各種課程,包括媽媽教室。假日就走遍西雅圖附近的所有風景區,生活雖然悠閒舒適又健康,但總是形影孤單,少了些什麼,她也盡量找一些事情做把時間填滿,不讓自己去想太多負面的事情,最終就是希望寶寶在母體裡就是健康康的。

 

未完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