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五十五》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吃過午飯後在家裡稍坐了一會,PETER就帶著帶著Emily到高雄四處走走。左營蓮池潭、高雄壽山、旗津,西子灣看夕陽。對於生長在台北,很少有機會看到海的Emily,光是旗津坐渡輪就來回坐了三次。高雄冬天暖暖的太陽,又有PETER的陪伴下,Emily所有的煩惱都暫時拋在九霄雲外,真的就像個無憂無慮幸福的小公主。

傍晚快七點回到家裡,PETER唸小學六年級的弟弟也已經放學了。PETER媽媽今天心情特別好,笑盈盈的說:「大夥肚子餓了吧?先去洗把臉,馬上可以吃飯了。」Emily因為今天中午吃了PETER媽媽準備的很特別又好吃的牛肉麵,加上玩了一下午,肚子真的也餓了,所以對今天的晚餐期待特別高。PETER媽媽先端出一大盆中西合併式的沙拉,裡面有八九樣各式蔬菜水果,三四樣堅果,一些雞絲肉,配上自己調配的特殊醬汁攪拌後除了清脆爽口,並且讓人胃口大開,接著上桌的只是一盤很家常的豆乾炒肉絲菜當作前菜,還有簡單的水餃,一大碗看起來很清淡的豆腐湯,裡面除了嫩豆腐,什麼都沒有,另外還有一盤看起來有點像是 XO 醬,是吃水餃用的佐料,Emily心理不免有點偷偷的失望。PETER媽媽弄好以後也坐上餐桌招呼大家趁熱吃,並且舀了一碗湯給Emily,Emily嚐了一口湯,好喝的讓她一直問這雞湯怎麼這麼好喝?原來看起來沒什麼的豆腐清湯,其實大有學問,PETER媽媽是用三個月大還沒生過蛋的母雞,搭配干貝、火腿、豬腳、竹笙一起用砂鍋熬煮八、九小時,等到所有的食材的味道都融入湯裡面後,再把原本看起來濃稠的湯,過濾好幾次,再加進嫩豆腐燉煮,吸收湯的鮮美。PETER媽媽也沒浪費熬煮雞湯提味的干貝、火腿、豬腳,她把這些食材切成碎丁加一點辣椒、蒜頭、醬汁大火伴炒,就成了自製的XO醬,可以當作吃水餃的佐料。

PETER媽叮嚀大家吃水餃要小心別燙到,Emily挾了一顆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水餃在碟子,咬了一小口就冒出鮮美湯汁,喝完湯汁之後,沾一點XO醬提味,整顆水餃吃在嘴裡有海的鮮甜、豬肉的香醇,Emily驚呼:「好多種味道,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水餃!」這水餃內餡是用肥瘦四六比的豬絞肉、蟹腳肉、雞腳、豬皮凍攪拌而成的,在包進餃皮的同時還加一小口的蟹黃,餃子皮當然是自己和麵、自己桿的。看似不起眼的一頓晚餐,其實是費工費時的,還有不是好吃能形容的無限愛心與親情。 

晚上PETER把房間騰出來給Emily,自己睡客廳,臨睡前PETER媽獨自到房間坐在床沿邊,拿出一條玉墜子的金項鍊給Emily說:「我也沒什麼值錢的好東西,這是PETER他爸爸當年買給我的,我轉送給妳,就當作給妳的見面禮,妳可別嫌棄。」一看就知道這是一條年代很久又普通金項鍊,但是意義深重,Emily並沒有推辭,很慎重的收下,因為她理解這項鍊代表的意義,她也心有屬,問心無愧。

第二天中午兩人到了墾丁凱薩飯店Check-in的時候,PETER發現Emily只訂一間房,本來要再加一間房間卻被Emily阻止,PETER說:「不好吧?」Emily一邊拖著他離開櫃台一邊說:「我都不擔心,你怕什麼……」

今夜我想喝醉-轉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Pa300T-_U

艷陽高照的墾丁讓人都不感覺冬天的存在,她們原來沒打算下水的,也經不住太陽的跟白沙灘的誘惑,都去買了泳衣下水游泳,玩著各種水上活動。看了日落回飯店吃晚飯後稍做整理,又逛了一下墾丁的街道才回飯店。兩人躺在房間露台的躺椅上喝著啤酒,邊數著星星邊聊天,Emily忽然笑著問說:「你會不會跟我結婚呀?」PETER毫不考慮的馬上認真地回說:「當然會!等我拿到碩士學位,升到正式工程師,那時候我弟弟也唸國中了,收入也比較好了,我一定向妳求婚的。」Emily調皮的說:「還要那麼久,我都變老太婆了…,那如果我這趟出國要很久很久才回來,回來的時候都很老了,你還會娶我嗎?」PETER聽了以後很認真的從躺椅上坐起來,一口氣喝掉剩下的啤酒,煞有其事的舉起左手說:「我對著所有的星星發誓,我一定等到Emily回來,不管多久我都會向她求婚!如有違誓言,我就…」這時候Emily忽然起身雙腿跨坐在他身上,雙手勾著他脖子,臉貼著他臉、鼻子頂著鼻子笑著說:「你就怎麼樣呀?」PETER正要接著發誓的時候,Emily的嘴唇已經堵著他的嘴唇不讓他講話,吻了幾秒鐘,她說:「我相信你了,不准亂發誓…」也許是酒精發酵作祟,還是是心早就所屬,Emily眼神迷媚的說:「我今天就嫁給你好不好?」他還沒回過神來,她就抱住他的頭往自己的胸部緊緊貼住……

他只穿著泳褲T恤,剛剛被她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就已經熱血沸騰了,只不過是一直被禮教壓抑著。

她穿著兩件式的泳衣,外面披著一件薄T恤,PETER現在整個臉緊緊貼在她胸部,清楚聞到她身上的體香,他從來沒有碰過女人的胸部,也沒有碰過她的胸部,正值年輕氣盛的他再也把持不住,因為他深愛著她,所以盡情聞著心愛的女人身上的氣味,雙手摟著她赤裸的背,認真感覺女性肌膚的觸感。她抱著他的頭像夢囈的說:「今天就娶我…」一邊夢囈一邊自己很快脫了T恤解開泳衣,享受著自己最心愛的男人在胸前親吻,似乎希望地球就在這一秒停止轉動。

他,也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意亂情迷的配合對方著扭動著身軀…他讓她維持原來跨坐姿式,抱著她回房間。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生疏又好奇的用自己的身體去探索對方身體的每一吋,回到最原始緊密的結合,扭動、喘息、呻吟…。

再接下來的第二次、第三次就沒那麼笨拙了……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