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五十一》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ily第二天就回台北看爸媽。她爸媽以前一直以來都是過著規律健康的生活,所以比起同年紀的人看起來都年輕又健康許多。其實Emily也不是很久沒看到爸媽,可是這一次回去看到爸媽,卻讓她驚訝、恐懼!爸媽頭髮全白了不說,爸爸因為自責內咎,顯得意志消沉,每天大部分時間都窩在書房,媽媽要一邊上班一邊處理一堆爛攤子,蠟燭兩頭燒,身體累垮了,整個人等於是用意志力硬撐著,可想而知老化的速度更加快。

雖然家裡的陳設裝潢並沒有任何改變,但是Emily回到家裡已經感受不到以前那種歡樂幸福的感覺,爸媽對Emily免強裝出的笑容讓她更難過,相同的,Emily也是強顏歡笑…。爸媽沒有問任何有關學校的事情,也沒有問這段時間Emily打工的事情,她們不是不關心,只是問了又能怎樣呢?誰都不敢開口問事情的真相,心裡卻都是彼此關心而憂心忡忡,這就是最苦的地方!

Emily在台北家裡只待了一晚,私底下跟PAUL公司的律師、會計師見面後就回台中了。Emily回到台中,自己一個人待在小套房一天一夜沒出門。她很認真的想著韋寧跟她說的事情,其實情勢發展到現在,如果能夠突破一念之間的觀念跟價值觀,可以說是難得的機會,要不是卡著PETER,她可以馬上答應的。她想跟PETER商量,她相信PETER最後還是會尊重她所有決定,這才是讓她心疼的地方。可是能說嗎?說了;會傷了PETER,不說又對PETER公平嗎?善意的欺瞞、真誠的溝通,真的沒有折衷的方式嗎?自己一個人想了一整天,她終於有了決定!

IMG_29153588612237.jpeg  


因為PETER白天要上班,所以平常她跟PETER一星期只有星期天才見面,這兩天她不用到酒店上班,但是她也不願意打擾PETER的工作,當她決定好將來該怎麼做以後,因為最壞的打算已經想好了,反而覺得心情很輕鬆,Emily約PETER下班後來她家,她要自己下廚做菜給PETER吃,珍惜已經不多的兩人世界甜蜜時光。

小小十坪多的套房,廚房根本不能算廚房,但是Emily還是利用巧思煎了牛排,做了水果沙拉,另外生煎鵝肝搭配起司夾法國麵包,她還去買了兩瓶普通的紅酒。雖然都是普通食材,做法也簡單,但是因為「人」的感覺對了,什麼食物都變得可口好吃了。兩人吃得甜甜蜜蜜、津津有味,PETER問說:「今天妳怎麼有空?還特地為我準備這麼豐盛的晚餐,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晚餐!謝謝妳。」Emily看著PETER純樸真情的樣子,雖然早就想好該說什麼,卻一下子不忍心,喝了一小口紅酒說:「我可能會離開台灣一陣子…」PETER說:「出國玩嗎?好呀!妳該休息一陣子了。」Emily說:「不是玩,是出國賺錢,而且時間很長,我自己都不知道多久……」PETER只喔了一聲,想很久才說:「去哪呢?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看妳嗎?」Emily說:「去哪裡、去多久我現在還不能確定,也不方便讓你來看我…」PETER想了一想說:「嗯,那妳記得回台灣要跟我說,我等妳。」Emily強忍著淚水說:「你都不追問我了嗎…?」PETER很堅定誠懇的說:「我並不是不關心、不在乎妳,我更捨不得那麼久的時間看不到妳。可是妳一定有妳不方便說的原因,我問多了只是讓妳更困擾而以,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妳覺得該做的事情就去做,我說我會等妳的。我也相信妳會回來的…」Emily把杯子剩下四分之ㄧ的紅酒一仰而盡,激動的說:「可是你有資格追問,你有權利不准我去呀!」人就是這樣,對方吵吵鬧鬧的時候,會覺得對方很煩、很不識大體,可是當對方很冷靜理智面對事情的時候,又會覺得自己虧欠對方什麼,希望對方吵鬧一下,好讓自己心裡的那份歉疚少一點。PETER說:「我沒有權利阻止妳什麼的,況且妳做什麼我都支持妳的,不需要阻止妳呀!而且我相信們的心都是在一起的,不是嗎?我會等到妳回來的…。別再多想了。」Emily說:「不怕我辜負你嗎?」PETER安慰的說:「妳以前笑我土,我看妳才土呢!都什麼年代了,還有誰辜負誰的事情嗎?呵呵…」Emily輕聲的說:「我盡量…」PETER說:「那大概什麼時候要走呢?」Emily說:「現在也不確定。」

星期六的晚上,若水在韋寧家。韋寧問說:「妳決定好了嗎?」若水只點點頭,韋寧意有所指的問:「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若水還是點點頭而已,韋寧也沒再問什麼,直接說:「那現在來討論實際的事情。妳對大董他有什麼要求、條件嗎?我的意思是…妳想要多少錢?」若水害羞低著頭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把自己的身體當作貨品,秤斤論兩的講價錢,誰都沒辦法吧?韋寧笑笑說:「我真不該這麼問,叫妳講妳怎麼講得出?那就交給姐姐幫妳全權處理?妳信得過嗎?」若水還是沒說話,只是點頭。韋寧也沉沒一陣子才開口說:「我懂妳心情,姐只是希望妳別往那負面、沒有用的地方去想了,想多了只是自己苦,不如把那精神用在好好的過日子上面,還有很多人比妳更苦,懂嗎?」若水開口說:「還有PAUL跟您的錢……PETER的錢…」韋寧說:「妳放心,我知道,包在我身上,不是說一次解決,沒有拖泥帶水才能讓妳安心嗎?」「大董那邊我會去跟他談的,一個男人如果有錢又喜歡一個人或一件事,錢不是問題的,妳不方便講更不能親自面對他,等我通通談好了,妳跟他也別提了,大家有個默契就好。」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