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四十八》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韋寧在大董的包廂內收到無線電的緊急呼叫之後就請大董、PAUL的一些客人稍等,到包廂面回覆。

韋寧到了包廂外只聽到控檯主任親自說:「韋董,請盡快來控檯一趟,請您打內線電話到檯。」()韋寧馬上拿起內線電話打到控檯,瞭解整個狀況後,掛完電話冷靜的想了鐘,因為黑虎不是她的客人,她可以什麼都不管的置身事外,而且讓大董,PAUL他們立馬帶若水出場,但是這樣做等於是逃避,她也是這家酒店的大股東之ㄧ,事情如果發展的很嚴重,對她自己的利益跟名聲都會受很大的影響。如果讓若水今天就進去黑虎的包廂面對解決,她一定要親自陪著去,否則若水怎麼可能應付的了?但是那隻神經虎的瘋狂事蹟大家都知道,如果有個擦槍走火該怎麼辦?為了不讓黑虎抓到更多的把柄日後來鬧事,韋寧決定與其後面扯不完的麻煩,要輸就輸在前面,今天就解決這件事情!

韋寧先買好大董那桌的單以後,跟大董說了聲悄悄話,大董點點頭說:「妳們多小心。」然後兩位酒店小姐跟兩位從美國回來的家臣出場,大董跟PAUL由各自的司機護送回家。

韋寧帶著若水走到控檯,邊走邊說什麼狀況,到了控檯韋寧很慎重的跟若水說:「漂亮不是妳的錯,但是自古以來都說紅顏禍水,這事情真的是因妳而起,妳絕對有權利不進去黑虎那間包廂,妳不進去沒人會把你怎麼樣的…可是姐希望妳進去,除了受點言語的委屈或恐嚇,倒也不至於發生什麼事,那神經虎再瘋,也不至於今天就把事情鬧大,台灣還是有王法的地方,換個角度想,妳也可以見見場面,歷練一下膽識,妳認為呢?」若水說:「我一個人進去?」韋寧說:「傻丫頭,姐當然從頭到尾陪著妳!」若水豪不猶豫的說:「好,我去!」

r_14922388_2008062208443224468700.jpg  

▲黑星手槍-來自雅虎

韋寧跟若水來到控檯前面,已經聚集了許多人,除了那位滿頭大汗的業績幹部張副總,還有保全公司的安管人員,穿黑色西裝的圍事,總共二十幾人,另外有三位理平頭咬檳榔的人,是圍事角頭的大哥。因為若水是韋寧的小姐,所以大家都在等她的意見,韋寧到了以後說:「我陪若水進去,各位就不要進去了,也不要在包廂門口,不然讓他們看到了,橫生枝節,況且子彈不長眼,何況我們還要做生意的,總不能也拿幾支槍去跟他對幹吧?」其中一位大哥說:「姐呀,妳別怕,我已經在傳人了,等一下至少還會有二十幾個人會到,他們敢動妳一根毛,我就叫那隻神經虎變病貓!不過我還是覺得妳不要進去,我進去跟他喬…」雖然韋寧心理很不屑眼前這個只在裡說大聲話的大哥,她笑著說:「哥,我們是開門做生意的,今天鬥贏他,明天怎麼辦?你別擔心我,還沒聽神經虎對女人開槍吧?麻煩你把人帶到大門口外面去,免得等會碰到了,沒事都變有事了,謝謝。」

韋寧帶著若水走在業績幹部張副總後面一步進了包廂,桌上果然擺著六枝黑星手槍,包廂裡面總共六位大漢,黑虎坐在中間,還有五位酒店小姐已經嚇成一團,抱在一起躲在角落。張副總鞠躬哈腰的說:「虎哥,若…水,若水幫你轉來了…」黑虎得意的說:「張副總,這樣今天就沒你的事了,你站到旁邊去。」隨即對若水說:「水姑娘,來坐到您北旁邊…」若水走到他旁邊的時候,韋寧上前遞上名片,不卑不吭的說:「虎哥您好,久仰大名,我是這裡的副董,也是若水的媽咪,請您多指教…」黑虎沒有馬上去接名片,等若水坐到他旁邊後,一支手摟著若水的腰,一隻手才去拿名片,斜著眼看名片說:「嘿嘿…韋副董喔…我知道妳呀,大姊頭喔…妳很能幹喔,帶很多水姑娘喔?」韋寧客氣的說:「不是大姊頭啦,我是阿巴桑。」說完馬上找了酒杯倒了一杯酒說:「久仰虎哥,很榮幸認識您,我敬您一杯。」說完馬上乾掉半杯白蘭地。黑虎也不喝酒,開門見山的說:「妳家的若水不能跟我睡喔?可以跟別人睡,不能跟我睡喔!是看您北俗辣還是沒錢呀?」韋寧客氣的說:「虎哥別誤會了,誰敢看不起您呀?實在是若水她剛上班沒多久,什麼都不懂,目前為止根本不敢跟客人睡呀!改天她想通了,我第一位通知您好不好?」黑虎說:「幹!不能睡出來上什麼班?是鑲鑽石的喔?」韋寧說:「還是小女生,會怕的,虎哥大人大量,別跟她計較,我馬上幫您安排比她更漂亮,身材更好的…」黑虎說:「不必了,您北就是要睡她,不能睡就不要出來酒店上班做探家查某。」若水聽了黑虎跟韋寧的對話,止不住眼淚奪框而出…黑虎一點也沒有憐香惜玉,反而更囂張的說:「您北在台中酒店、酒家沒有睡不到的酒店探家查某啦,只有在你們酒店漏氣,您北就是要討這面子!」韋寧說:「唉呦,虎哥,別跟小女生計較…」黑虎打斷韋寧說:「兩個禮拜啦!給妳們好好想兩禮拜,等您北去福建回來再說,如果不給睡就不要來酒店上班,要來上班就要給人睡。幹…!不然的話,您北心情不好就找人來給妳們好看…」然後轉頭對坐在旁邊的小弟說:「阿弟啊,給我把人看清楚,兩禮拜以後如果還有來酒店上班又不給睡,就給他們好看…」隨後掏出一疊千元大鈔丟在張副總面前的地上,然後對韋寧說:「聽說大姊頭是X X幫主結拜妹子,不過我想他老人家不會為了一個酒店小姐跟您北輸贏吧?不過我倒是很想跟那些歐吉桑玩玩看,哈哈哈…」一行人惡行惡狀的離開包廂後,韋寧馬上去抱住若水,若水抱著韋寧把這一個多月的委屈一次哭出來……

:因為無線電容易被不相關人聽到內容,為了不想把事情擴大及保密,所以用內線電話。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