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十五》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韋寧出了心中如烈火般的恨意,雖然結果是大快人心,但是單純的Emily聽了這樣的故事,難免心有不忍,也驚恐韋寧深沉的心機、愛恨分明的個性,Emily心想可能在酒店這種環境不得不把自己訓練成這樣,雖然妳不犯人,別人卻有可能會來欺妳,很難有實質的妥協,只有不間斷的零合遊戲,是這樣的嗎?

韋寧說:「後來聽說那爛貨全家都很悽慘,連計程車都沒得開,我有時候想到這件事,會問自己是不是做得很絕?我是不是應該留一點點後路給他走?可是在商場上、在某些人吃人的都市叢林,只有不斷的進攻再進攻才是真正的自保之道。」Emily聽了以後想起自己爸爸,

爸爸是不是因為太厚道,太不懂得人心險惡,所以造成今天的結果嗎?她將來要怎麼在這叢林生存?要怎麼拿捏不會讓自己受傷又能賺到錢,也不會傷害別人?Emily今天好像一下子成熟很多,想了很多似乎只有電視連續劇才有的劇情。

韋寧看Emily想得入神,似乎很滿意的說:「看來我今天跟妳講的故事很值得,妳真的有聽進去,應該對妳有很大的的啟發。不過妳將來不必完全學我,只要妳能平安賺到錢解決妳家的問題,要怎麼做我不會過問的。」Emily不得不佩服韋寧洞察人心的穿透力,只點點頭表示懂了,因為多說只會多露出馬腳被察覺心思,Emily也已經真的進入狀況了!?韋寧接著說:「我的故事今天先說到這吧!這是我第一次犧牲的故事,也是我人生第一間跟第二間房子怎麼來的故事,至於後面變成什麼狀況,以後有機會再說。現在該談談妳的正事了,妳台北的家在什麼時間、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不知道,所以妳的時間不多了。」Emily一下子被拉回現實來,現在是她自己要面對問題了。

韋寧很冷靜的說:「我們一件一件的解決,從最棘手的開始。首先,妳跟PETER溝通了嗎?他的態度是……?」Emily雖然沒有馬上脫胎換骨,但是已經有一股很鎮定的氣勢,她沒有害羞,也沒有任何不安的說:「溝通好了,其實我們講不到一分鐘,跟本沒說什麼,但是我們彼此的心早就溝通很久了,很多事情用言語是說不出來的。」韋寧說:「我的小公主呀…我早就說過了,妳讓多少女人羨慕呀!」「既然溝通好就好辦事了,我真的沒有想到我認為最困難的點卻這麼容易搞定,而且結果是這麼圓滿。」Emily滿心喜悅的微笑著,接受了韋寧的羨慕。韋寧說:「妳現在身上有六百多萬,這六百多萬妳可以無限期的慢慢還,妳明天就把這些錢交給PAUL,讓他們集團在台北的會計師、律師去辦妳們家的事。然後妳要去辦休學,不管怎麼樣,將來有機會還是要多唸點書的,正式辦了休學將來還有復學的機會,也不會被妳爸媽發現妳沒唸書了。然後妳也先不必搬家,免得妳爸媽疑心,後天晚上就可以上班了。」

Emily驚呼:「這麼快!?」韋寧懷疑的看著她說:「快?妳沒聽會計師說,那好幾百張的支票到期日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也不知道金額有多少?如果這兩天一下全尬進銀行來兌現,那六百多萬夠嗎?我本來還想妳今天晚上就上班呢!」Emily笑著說:「姐,我不是說太快上班,我是說這些事情對我來說是千絲萬縷的事情,可是您卻三言兩語就說清楚大方向,而且有條不紊,這種冷靜的果斷力,我不知道哪時候才學得到皮毛?」韋寧笑笑說:「旁觀者清,這沒什麼……唉……!我也不想像個男人婆,這麼果斷,如果我有個肩膀靠,也訓練出來這種能力,一切都是命、都是環境……」忽然止住又說:「看我扯到哪去了?等會在裡吃個便飯,然後我帶妳去買兩套像樣衣服,我再自己去店裡。」Emily說:「幹嘛買衣?我有很多衣服耶,是上班要穿的衣服嗎?」韋寧笑著說:「上班的衣服再說,我自有安排的,我的女兒第一次去店裡上班總是不能太寒酸吧?也不能穿著妳們學生平常穿的那些小女生衣服,免得被別人看妳菜鳥好欺負。」Emily喔的一聲不敢多問了,心想只要聽了照做就好。這時候阿桑恭敬的走過來說:「太太,可以開飯了。」

精緻清淡的四菜一湯,看了就很可口,只有Emily、韋寧兩人用餐,Emily問說:「不等小孩們回來一起吃嗎?」韋寧說:「ㄘㄟˋ……小孩大了,翅膀硬了,嫌娘老派了,每天晚上回來睡覺,一個星期一起吃ㄧ次飯,已經算很給面子囉,妳不也是這個樣?」Emily露出真的樣子說:「我哪有……」韋寧笑笑說:「吃吧、吃吧!邊吃邊聊。」兩人吃了幾口,寧像是自言自語的說:「欲速則不達,為了不把妳這溫室的小公主嚇到,讓妳慢慢適應。

我是這麼盤算的,第一個星期先別下來當酒店小姐,我先讓妳做兩天領檯,幾天的公主,練練膽子,適應環境以後再正式下來當小姐。」什麼領檯、公主,Emily哪會知道,她只有連聲喔的答應。韋寧接著說:「我有跟一間教室有分租時段,每個星期六、星期天下午,我有請美儀美姿、化妝造型、英日語、說話技巧、正音、時事評論各種的專科老師給我家的女兒免費們上課,我原則上是我希望每個人都去,可是她們都編各種理由不來,只有我上課的那天就全部到齊,唉……這也免強不來的。妳就要盡量抽空去上課,別跟她們學偷懶,因為妳跟她們不同,妳需要的數目太大了,一定要在短時間內做好萬全準備,而且學了東西是自己的,將來不當酒店小姐也都用得著的,不過餐桌禮儀跟紅酒的課妳就不必去,因為這一方面妳都可以當老師了,哈哈!」Emily問說:「那姐您教什麼課?」韋寧說:「我呀!我教察顏閱色,怎麼看人。妳可以說這門課沒什麼大不了,但也可以說最值錢的,因為學校沒得學,沒有一定標準的,完全是經驗傳授。」Emily輕輕的哇一聲,然後說:「在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也要懂那麼多東西呀?」

韋寧聽了有點不高興的說:「妳就要到酒店上班了,不要瞧不起酒店上的酒店小姐,好像是個女人都可以到酒店當小姐。當然啦,妳也可以只憑著青春美貌然後什麼都不懂,一開口不是把男人嚇跑,不然就是貽笑大方,我前面就跟妳說了,別把男人都當色情動物。不過妳真要那樣,也是有點小錢賺啦,就剩下上床陪睡的功能而已,可是妳不可能永遠青春美貌的,等到人老珠黃了,連上床功能都沒了要怎麼辦?話再說回來,妳自己當酒店小姐,都瞧不起酒店小姐了,妳要別人怎麼尊重妳呢?PAUL是妳前老闆,他有不尊重我嗎?她有輕視我十六歲就出道當酒家小姐嗎?」Emily沒想到自己無心的一句話會惹來這一頓教訓,低著頭也吃不下飯了。韋寧也放下碗,一隻手按著Emily的手說:「丫頭,我不是罵妳,這是機會教育,我要一次把妳不正確的觀念連根拔除,不讓妳有一丁點不正確的下意識存在,因為妳如果不自重,不把自己裡裡外外都弄得很有價值、很有行情,那些酒店客人各個都見太多女人了,他們會尊重妳嗎?他們會在妳身上花大錢嗎?幹一行要像一行,要幹就幹頂尖的,懂嗎?」Emily雖然已經夠堅強,已經不會被唸兩句就哭,但是她抬起頭像是破涕為笑,很有信心的說:「姐,謝謝您教我,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9751976_104211460000_2-.jpg 心美酒店經紀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代 表 號:02-2778-0825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妳覺得女性酒店經紀人比較適合妳,妳也可以聯絡蔡姐

酒店經紀蔡姐24H諮詢專線:

0987-883720

LINEde0628

微信c0920890287

台北市民生東路1段42號11樓之5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上來右轉)

蔡姐LINE的QR-CODE

蔡姐LINE.jpg  

蔡姐微信的QR-CODE

蔡姐微信-.jpg  

如果我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給,或者留電話,我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