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三十二》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洞察力敏銳,處事謹慎細心的韋寧喝了一口酒說:「PAUL,送佛送上天,你的事還沒完呢。你叫Emily這麼一口氣拿六百多萬回去,她爸媽會怎麼想?」PAUL說:「對呀!我都沒想到,那姐您看怎麼辦?」Emily心裡不得不佩服韋寧,表面略帶霸氣,心思卻如此細膩貼心,難怪能十六歲到今天都沒被環境打倒。韋寧接著說:「你這少董就請你們台北公司的律師跟會計師,跑個腿,用點不犯法的關係,去把她爸爸那兩家公司資料調出來,去跟所有往來銀行說,以後有票子軋進來或者有退票,第一時間先通知你家的會計師,再請會計師馬上通知Emily,最後不行了才通知她爸媽,反正銀行要的是錢而已,銀行肯定照辦的。這樣才不會弄巧成拙,讓小公主白忙一場,還搞得家事更難處理。」PAUL佩服的舉杯敬韋寧說:「遵命!我這聲姐姐真是沒白叫。」

韋寧乾杯後跟Emily說:「我還有很多事妳聊呢,都是女人的事,也別讓PETER請那麼多假了,明天下午妳自己到我家來,我們好好聊聊。」

Emily跟PETER離開餐廳後,Emily說:「我們走一段路再坐車好不好?」PETER點點頭沒說什麼,只是感覺太陽下山後的秋天有點涼意,怕她又著涼,脫下自己的薄外套披在她身上,Emily也順勢勾著PETER手臂依偎著。

兩人沒說話慢慢走了十幾分鐘,Emily說:「你都不反對嗎?你不介意嗎?還是……你根本不在乎?」PETER沉默一分鐘停下腳步,轉過她來,眼神嚴肅又誠懇的看著她說:「要反對什麼?要介意什麼?我怎麼會不在乎妳?我也大概瞭解酒店是個麼環境,我也是一個普通男人,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的默契跟……感情,我對我們兩個人都有信心,怎麼會有介不介意的事?我的確不在乎妳做什麼,或者會變成什麼,但是我只在乎妳的心是什麼。」她聽完後馬上緊緊擁抱住PETER,兩人什麼都沒說,站在人行道上抱著,直到她說:「吃牛肉麵去吧!我好像餓了很久。」

小賓2  

圖片來自GOOGLE

第二天Emily獨自來到韋寧家。韋寧家是一棟十樓雙拼的純住家大樓,每一戶有五十多坪。她把十樓的兩戶都買下,一邊隔出四個房間跟三位小孩住,另外一邊光是玄關就有五坪,客、餐廳,廚房共二十多坪,還有一間客房、麻將間起居室、佣人房。除了廚房、浴廁、陽台之外,都是緬甸柚木地板。整個裝潢簡單實用,溫暖協調的色系,沒有華麗的感覺,但是因為都是使用上等建材,所以會有一種低調內斂的貴氣奢華。平常只有特別要好的朋友,或是自己弟妹、李媽他們來,韋寧才會在家裡招待,不然她在家都盡量保持單純寧靜的生活。

參觀環境後,阿桑送上一杯洛神花茶給Emily,卻給韋寧一杯溫開水。韋寧說:「那些什麼酒呀、茶、咖啡,我家都有,可是回到家以後我都不碰,在家只喝白開水、牛奶,還有自己榨的果汁,我希望妳將來也養成這種習慣,回家以後,打從心裡到外在,都別把酒店上班的事情跟情緒帶回家。」「我請妳一個人到家裡來談事情,一方面是希望能影響妳一些事情,另一方是表示我很看重妳的人跟妳的事情。憑良心說,妳真的走上酒店這條路,我反而壓力很沉重,因為妳到酒店上班以後,如果不能徹底解決妳爸媽的問題,那妳心裡會把我想成什麼?還有;妳如果學壞了,沉淪不能自拔,回不了頭了,PETER不就恨死我了?」Emily說:「我懂您的意思,您放心,既然是我自己選的路,我就應該自己負責將來的結果,沒有理由要您承擔什麼。不僅如此,我還應該要謝謝您。」韋寧胸有成竹的說:「有人從十八歲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在最高級的酒店上班,每天被眾星拱月,到了四十歲還在這圈子混,可是越混越低級,有的甚至流落到站璧當流鶯,三餐不繼。可是有的人三、五年就離開,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有的人機運加上自己的用心努力,很短時間內賺到很難想像的財富,也有很多女生抱著公務員心態來酒店上班,放不下身段、放不下自我,在酒店載浮載沉八、九年,如果安分守己沒學什麼壞習慣,也能存點小錢。兩種類型並沒有誰對誰錯,自己覺得開心就好。我說這些是想要告訴妳,酒店不過是提供妳一個機會讓妳翻身,讓妳賺錢解決問題,至於能做多好?我可以跟妳說沒有上限,完全看妳自己,會有多壞?也要看妳自己。同樣的平台、同樣的機會,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結果。而我能給妳的是比別人有更多的好的機會,我能給妳最正確的觀念,我也會為了妳好,給妳嚴格的督促跟教導。最後的結果還是在妳自己,能給的都給妳了,總不能還要我去幫妳面對客人吧…?」

Emily想了一會說:「嗯嗯,我懂了,這麼說起來在酒店上班的道理跟一般社會的道理差不多呀?」韋寧笑說:「當然一樣,酒店的客人也是人呀,只要是人都是有人情意理、人情世故的。差別在於酒店每天一開門就是上演著『利』跟『慾』這倆齣戲,要如何在利跟慾之間讓自己平安順利賺到錢,這就是大學問了,所以我說酒店就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研究班,妳能夠把酒店的學分修滿,將來任何一個行業都難不倒妳了。」Emily問:「那……要做什麼犧牲嗎?」韋寧笑笑的說:「妳所謂的犧牲主要是想問,到酒店上班需不需要陪男人睡覺吧?」

Emily一下子臉紅到耳根,低著頭不好意思回答。韋寧看了以後,心理明白眼前這小女孩是多單純了,她也沒問什麼,只是接著說:「其實要不要陪睡,那是很後面的事情,不是很重要的。有的女人每天陪不同的男人睡覺七、八次以上,一次要價五、六千,有的男人還會斤斤計較,討價還價。可是有的男人卻願意對一位女人散盡家財,只為一親芳澤,共度一宵。有的女人把陪睡當作賺錢的最終目的跟工具,有的女人陪睡只是她賺錢的其中一個手段,差別就在這裡了。」Emily聽的是丈二金剛,一臉茫然看著韋寧。韋寧哈哈大笑的說:「我忘了妳都沒碰過男人,一下子跟妳說這些會很難理解的。」Emily有點生氣,又很害羞的說:「好了嘛,別再笑人家了……」

韋寧接著說:「一般人都用一種簡單的說法醜化男人,說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是一種視覺感官的動物,其實只說對了一半。這種說法是指純粹生理的需求而已,如果一個正常的男人,單純的只是要解決生理需求太容易了,租個A片、買包衛生紙回家自己來就好了!何必那麼大費周章?所以說男人其實也是感性的動物。尤其妳以後跟著我到酒店上班,將來遇到的男人,百分之九十都是環境不錯的男人,不要只說男人,不論男女有了錢,都會注意自己的形象,都會想提昇自己一些有錢都辦不到的事情,就會注意到感覺,感覺就是感性,不會只注意生理需求的解決。一個男人看女人只注重生理需求的解決,那是低下層次、沒有錢人的主要訴求,這些人每天忙碌奔波只為衣食溫飽,生理需求對他們來說像是肚子餓了要吃飯,吃飽了就要繼續為生活忙碌奔波,沒力氣講感性那一套不實際的東西。女人如果被男人只當作解決生理需求的工具,那不就像是廁所一樣嗎?如果一個女人的功能只剩下上床替男人解決生理需求,那就跟工具沒什麼兩樣,那不可悲嗎?」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