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建議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酒店小姐【乾淨才性感】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不論是從男人或者是一位酒店經紀人的角度,強哥對自己帶的每一位酒店小姐都會叮嚀:「女孩子要把自己每一個小地方弄得乾乾淨淨自然就漂亮了」。很多人對我的叮嚀都不以為然,都認為我是:「太吹毛求疵,龜毛。處女座的人真難相處,尤其人老了就更囉唆。」

很多女認為事業線夠深,屁股夠俏,敢露敢穿就是性感。要不然全身都穿戴名牌就是美麗,就是自信。至於小地方就不會有人看那麼清楚的。強哥站在一個男人角度,反問酒店小姐們:「如果妳看到一位超級大帥哥,全身名牌,可是近看的時候,發現他指甲不剪,指甲縫裡面黑黑黃黃的,鼻毛都跑到鼻孔外面,頭髮一片片的頭皮向雪花,耳朵裡面還隱約有耳屎,眼角吊著眼屎,脫掉鞋子馬上臭到讓妳嘔吐。請問妳還會認為他很帥嗎?」如果女生希望自己能夠展現性感美麗,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己全身上下乾乾淨淨,尤其是在酒店上班的女生更應該要隨時注意「乾淨」。

酒店小姐要乾淨才性感美麗  

乾淨是美麗性感的第一步--圖片來自GOOGLE

原文:

捷運上,一個年輕女孩美好的身材引起我的注意,臉蛋顯然畫太濃的妝,一雙修長的美腿,因為穿了很短很短的短褲,一隻腳翹起來架在另外一隻腳上,倒也不致走光。我對所有美好的事情,一向癡迷,不免多看她幾眼,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個女孩讓我覺得不乾淨。

性感本身令人不安

是太濃的妝?不是。我更仔細的從頭到腳打量她,然後發現,她的手腳,都不乾淨。腳尤其明顯,腳指甲都上了指甲油,而且是那種年輕人愛的黑、綠的顏色,但已經掉了色,新的指甲長長了,裡面還藏有污垢。

我本來以為她因為剛做戶外運動,才會腳有污垢,可是,她穿的是雙厚底高跟涼鞋,腳離地至少有6公分,不會沾泥。手上的指甲也一樣,養一手長指甲,但不乾淨。

她給我的那種骯髒感覺,讓我立刻低下頭來看自己的腳。我不免想,農夫踩在泥地的腳,從不曾讓我覺得不乾淨,但為什麼這個女孩子藏有污垢的腳,讓我這麼反感。

然後我體會到,暴露身體的性感,強烈而且顯眼,這種性感其實本身就十分突兀、刺激、非常態,很容易讓人不安。

但這種性感和「髒」合在一起,為什麼讓人這麼不舒服?普通女性也可能手指甲不乾淨,可是不會給我那麼骯髒的感覺。我非保守的人,也看過不少西式暴露,覺得健康美麗。可是不免要自我反省,性感為什麼不能和邋遢、骯髒連接在一起?是不是因為我們潛意識裡一直對「性」有著不潔、不乾淨的不安想法,所以一旦出現身體的不乾淨,兩種「不乾淨」,才會讓我如此反感?

不論如何,夏天將至,愛露的女性,請注意保持乾淨吧!乾淨才會性感。

李昂《就是愛冒險》
2012年05月04日 蘋果日報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