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十三》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可能是日子太幸福甜蜜了,兩人只顧著沉浸在幸福的日子,或許是大兵一直認為軍艦整修進還早,所以一直疏忽要開始為她做一些結婚行政程序的事情,包括她的美國身份。現在短的三天能做的事情實在不多…。大兵心中有不捨,她的心中除了不捨還有一份不安,因為他是她的山。大兵不斷的保證他愛她,他一定會回來接她的。她從來不懷疑大兵說的,她相信他愛她,但是她唯一的山、比親人還親的愛人要走了,她不敢想將來怎麼辦,只有先把握這真實的72小時。大兵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來接她,為了不讓她短期生活出問題,大兵把身上所的錢都留給她,甚至跟同袍能借的都借來給她,身上能變賣的手錶、戒子項鍊也留給她,要讓她在他回來接她之前的生活沒有顧慮,還留下從小隨帶的印第安的護身符,改換帶她去幫他求的媽祖平安符。

1715964_F3  

印地安護身符--圖片來自GOOGLE

Emily聽到這裡眼淚已經不聽話了,鼻頭也紅紅的問:「大兵…喔,哦,應該說你爸爸後來有來接你媽媽嗎?」PETER也忍不住低下頭深呼吸幾口,然後凝重的搖搖頭。

大兵走後不到兩星期,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到美軍駐臺的單位想聯絡大兵,想讓他知道這個喜訊,可是美軍不認識她,她也沒有任何文件證明自己,那些官僚甚至輕浮的以為她可能是來敲詐大兵的妓女,就算找來台灣政府幫忙,台灣政府也是虛以委蛇一番,那時台灣還要靠美國老大哥的美援,怎麼可能為了這麼不重要的兒女私情壞了大局?三、四次的交涉,她知道沒什麼希望了,她能做的只有等。

快二個月後他收到一張大兵寄來的信,雖然她說的一口流利英文,可是能看得懂的英文字沒幾個,她也不敢拿給不信任的人的唸給她聽,更何況她也沒什麼朋友。情急之下,她帶了兩隻自己養的土雞,跑到高雄最出名的大學門口等,她想說看到感覺起來是老師模樣的人就向前拜託,終於經過學生介紹,認識了一位教英文的女教授,她把兩隻土雞硬塞給女教授,誠懇的拜託女教授幫他翻譯,並且幫她回信。身為女人的女教授聽了她的故事以後能夠感同身受,非常同情的說:「幫妳翻譯、寫信真的事小事情,妳懷孕在身,雞拿回去自己補身子,以後有任何需幫忙的隨時可以來找我。」她非常感動,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不過她堅決要女教授收下土雞,不然她不敢麻煩女教授,女教授拗不過她的盛情,只好收下。大兵來信的

內容大致是說他離開台灣以後,展轉到了很多地方才到了正式的單位,所以比較晚寫信給她。當她收到這封信的時間,離大兵寄信的日期已經快一個月了…。

她是沒有唸過多少書的人,很多常識、知識都必須在生活工作中親身經過後才知道,她非常不解的請問教授,怎麼這麼晚才收到信?教授想了一想說:「他應該是在海上艦艇單位,而且又是戰鬥前線,往返運補並不能像正常一般運作,所以延遲很久收到信件是正常的。」她問說:「那我寄給他的信,他也會很晚收到嗎?」女教授說:「應該是的。」她聽了以後內心憂心又多了一層…

她請教授回信的大概內容是說她懷孕了,她會生下他們的愛情結晶,並且一直等他回來,希望他早日回來。女教授看了大兵來信,幫她回信的時候,很好奇的問:「他的姓氏很特殊,不是一般常見的,他是少數民族後裔嗎?」她說:「他是印地安後裔,我一直都是叫他這個名字,怎麼了嗎?」女教授聽了不禁擔心的說:「我怕他會收不到妳的信,因為妳只知道他們族裡的名字,而在官方的政府單位應該不是用這個名字,所以……」她聽了以後只有呆呆的傻在那哩,只有祈禱媽祖保佑不會是女教授所說的那樣。

每一個少數民族都有他們族裡特殊的名子或暱稱,他們在跟自己族人、親人或是親密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都不喜歡用官方名字,她們認為官方名字是給外面人用的,對自己人的時候就是要叫自己人的名字。大兵本身也沒有念多少書,很多事情不知道嚴重性,更沒有預料事情會變化這麼快,所以很多事情也疏忽交待,他們兩人因為常識、知識的欠缺,造成日後難以弭補的陰錯陽差……。

她寄出第一封信以後等了一個月,真的被女教授說中,如同石沉大海。她又請女教授再寫第二封信、第三封、第四封、第五封……。直到三個月後她收到一個郵寄小包裹,裡面全部都是她寫給大兵的信,她唸過小學,認識上面中文「查無此人」,其他都是英文跟密密麻麻的郵戳。她絕望了…!女教授幫他看了一下那些英文跟郵戳,證明這些信轉了很多單位跟地區,最後還是找不到信上面的印地安姓名。四個月過去了…。她心想就算大兵收不到她的信,那怎麼也都沒再收到大兵的來信?

她堅信大兵不是始亂終棄的那種人,但是現實情況逼得她往另一個方向去想,她不願意往那方面去想。不管怎麼想,都不能想了,因為現實的生活步步逼近,她開始有最壞的打算了,不為別的,只為了肚子裡的小孩,將來的日子要怎麼過?她知道在大兵沒有回來之前,她必須一切靠自己了。

當下她除了等什麼都不能做,別說她沒有技能做什麼,就算她想做什麼,挺著已經明顯突出的肚子也不能做什麼。住在隔壁的阿桑勸她說別生,因為那些水手都是到處留情的,船開走了,什麼也都走了。阿桑勸她就當一場夢,要為自己將來考慮,帶個小孩將來怎麼嫁到好人家。她知道阿桑說的沒錯,但是她堅信他不是那種人,她一定要為他生下兩人真愛的結晶,堅強的活下去等他回來,心裡甚至想著: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只要是人,遇到這種境遇都不免都會怨恨造化弄人,離開酒吧是那麼驚喜突然,上天憐憫的把大兵給了她,卻又那麼快的把憐憫收回去,一切像夢幻般,留下必須面的真實生活。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