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說—繁華落盡回頭不難@酒店上班的愛恨情仇《第七》

故事所有人物都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18禁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ily跟PETER兩個人敲定上課的時間以後就決定第二天開始上課,為了節省時間,他們就約在福利社上課。

酒店小說  

圖片來自GOOGLE

第二天PETER帶了一大堆很厚、又很舊的筆記本給Emily,很客氣謙虛的說:「這是我大一的所有筆記,妳看有哪些有用得著,要不要挑幾本帶回去參考?」Emily很開心的說:「真的呀?你都已經要畢業了,也考到研究所了,怎麼那麼久的筆記還留著呀?」PETER說:「我也不知道,就覺得這些都是我的心血,曾經陪伴我那麼久,所以捨不得丟掉,而且也不佔空間,所以就留著囉。我到現在還常常拿出來翻翻,看到一些以前自己的筆註相對現在有沒有落伍或者該淘汰的觀念,我還會做修改呢!」Emily笑著說:「那你一定特別重感情囉?」PETER說:「種感情?我沒研究過,我不知道耶。」女生跟男生本來就不同,女生沒事比較喜歡去研究一些什麼血型、星座、性格之類比較浪漫軟性的東西,男生,尤其是PETER,因為有他的目標,最多只是讀一些課外的英文小說,或者企業管理、傳記文學,或者一些經典的書籍,都是屬於比較陽剛的書籍。但是Emily心裡已經把他定位成「念舊、重感情的好男生。」

Emily隨便拿起一本筆記翻了幾頁,雖然因為時間很久,加上長時間的翻頁,頁邊都起毛,是都保存的很好,尤其看到有如鐵畫銀勾的行草書字體,很驚訝的說:「你好厲害喔,我看別人的筆記很多都是跟鬼畫符一樣,只有他自己看得懂,沒想到你每個字、每個符號都那麼清楚,而且你寫的字很漂亮喔!」PETER說:「是妳不嫌棄,我只是盡力而已,以前跟我爸爸學過毛筆,各種字體都稍微練過,因為再上課的時候一邊聽課一邊抄筆記,時間比較趕,所以字體比較草,妳看不懂的地方再問我。」Emily俏皮的說:「OK的啦!我也跟我爸爸學過幾天毛筆,你可別小看我喲!」PETER說:「那就好。」「那我全部都帶回去看囉!」Emily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要全部帶回去?其實有些科目她並用不到的,是貪心嗎?還是甚麼……?

PETER從大一就開始當家教,他?兩個家庭的小孩,一家有兩個小孩,另一家有三個小孩,這五位小孩子從小跟著PETER一起成長,把PETER當作自己的大哥哥,每一位被他教小孩因為PETER用對方法,所以在校成績與品性都不錯,其中最大的現在已經唸中部第一志願的高中了。所以幫學生上課對PETER來講是駕輕就熟的事情,他會先評估學習者的程度,然後站在他們的角度去設想、設計課程,所以被他?的學生都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Emily很認真的聽著PETER講課,說也奇怪,一些艱澀難懂的名詞、公式,經過PETER很口語化又不像在上課的口氣,Emily一聽就理解了。第一天上課就在輕鬆又有效率的氣氛中很快的過了。

嚴格講起來Emily念大學以後,在班上並不像在高中的時候那樣出鋒頭,她沒有參加任何社團,同學邀約出遊也從沒參加過,加上她亮麗可人的外表,讓本來就男生比較多的建築系,都誤以為她很高傲,所以更顯得他在班上孤單形影。Emily在班上唯一會多講一些話的同學是阿美,那也是因為她跟阿美是高中同校不同班的關係,雖然在學校從沒有任何交集,但是人不親土親,因為這層關係,剛來報到的時候彼此都會互相照顧,所以兩人比較熱絡,感情相對比起別人好很多。

PETER幫Emily補習的第四天,學校放學的時候,Emily一如往昔,下課後就很快的收拾東西走人。人都已經快出校門了,Emily聽到阿美在後面氣喘吁吁,一邊跑著一邊喊著:「Emily走慢點,等我啦!」Emily回頭等阿美跑過來,好奇的問:「阿美,發生什麼事,跑得這麼找我?」阿美拍拍自己胸前休息了幾口氣,等稍微不喘的時候說:「我的小公主,妳真是來去一陣風耶,下課我只是跟大雄講不到三句話,就看不到妳蹤影,一下就走那麼遠了!」Emily笑著說:「我要趕去上班呀,哪裡是什麼一陣風呀?妳真會取外號……對了,妳剛剛叫我什麼?小公主?」阿美忽然警覺到嘴巴太快,說錯話了,她不露神色的說:「呵呵,就那些臭男生幫妳取的外號呀,現在他們背後都叫妳小公主耶!」Emily說:「我跟公主怎麼樣也扯不到一塊,為什麼要幫我取公主這外號?聽起來似乎有暗諷的意思。」阿美聽了急忙著說:「小公主不錯呀,因為妳漂亮可愛,又有高貴的氣質,他們可能是這樣才在背後叫妳公主吧?現在全係都知道公主耶!」Emily天性就不是那種有侵略性的人,她也從來不會因為別人讚美她的外表而驕傲,所以她臉色沉下來,像是自言自語小聲的說:「他們是暗指我有公主病嗎?我跟他們也不是很熟,又沒得罪他們,幹嘛要這樣?」阿美說:「應該不是吧?小公主沒什麼不好呀!我想被叫公主都不會有人叫我咧,別多想,不要管那些臭男生了,我有重要事情跟妳說!」

未完待續

總目錄超連結:

第       一 第        二第        三第       四》 第        五第       六第       七第        八第        九第        十

第   十一》 第十    二第   十三第    十四第    十五第    十六第    十七第   十八》 

第    十九第   二十第二十一第二十二第二十三第二十四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第二十九第    三十第三十一第三十二

第三十三第三十四第三十五第三十六第三十七第三十八第三十九

第    四十》《第四十一第四十二第四十三第四十四第四十五第四十六

第四十七第四十八第四十九第    五十第五十一第五十二第五十三

第五十四第五十五第五十六第五十七第五十八第五十九》《第  六 十 》

第六十一第六十二》《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第六十五第六十六第六十七

第六十八第六十九第  七  十第七十一》《第七十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