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評論新聞【賣失憶水送線上教學 害美魔女遭性侵】


所有犯罪行為中我最痛恨的就是強姦犯,這一則新聞中的罪犯居然還恩將仇報,迷姦好心收留他的親戚,可惡至極罪加一等,不過這種人到了監獄裡面應該不會好過吧?

這一則新聞還讓一些心存邪念想要迷姦女性的混蛋注意:當你心生歹念的時候當心要先被騙一筆錢。

新聞  


賣失憶水送線上教學 害美魔女遭性侵

〔自由時報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43歲美魔女「安安」(化名),好心讓黃姓遠親的40歲兒子寄住3個月,想不到黃男竟恩將仇報,居然用「失憶水、淫蕩液」迷昏安安,動手要強暴時,卻見安安尚有意識,急CALL賣家吳承雲怎麼辦,當場進行「線上教學」,警方前天破獲販藥集團,逮捕賣藥、製藥、送藥的4嫌,另將追究黃男的性侵罪行。

刑事局電信警察隊調查,44歲吳承雲在桃園一家環保公司任經理,今年初,向台中市的藥局賴姓老闆娘,買須有醫師處方箋的某類管制藥品(屬第四級毒品),自製配方調製成偽藥、禁藥,每瓶賣2千5,並刊登廣告「淫蕩液、超睡眠、失憶水、強持久」。

首次用生理食鹽水出貨

有客戶下單,吳承雲就透過快遞公司送貨到府,狡猾的吳嫌,對初買客戶都填充「生理食鹽水」出貨,等對方抱怨無效,吳嫌再誘買他調製的迷姦藥水,還說「貴的卡有效」,能讓人快速失憶、昏睡。

被抱怨再騙貴的卡有效

警方監聽發現,40歲黃姓男子因工作關係,今年8月寄住在遠親安安的家,卻狼心大起,覬覦安安美色,暗中向吳嫌買失憶水、淫蕩液,偷偷摻入飲料要迷昏安安。

但第一次買到「生理食鹽水」,黃男罵無效,又向吳嫌買3次,花費約8萬元,最後將「失憶水」摻入飲料迷昏安安,黃男正要動手時,卻見安安還有知覺,嚇得打電話問吳嫌「服用後會昏睡多久?會不會有記憶?為何摸她手還會撥開我?」吳嫌卻叫他放心,黃男後來指姦後,安安已逐漸清醒,黃趕緊脫身。而直到警方告知,安安才知自己遭下藥迷姦。

警方前天赴桃縣、中市等4處搜索,查獲賣家吳嫌、藥局賴女與快遞公司鄭姓夫妻等4人,並查扣迷姦藥將近1萬5千顆,及一批壯陽藥,初估黑市價千萬元以上,訊後依毒品、藥事移送檢方。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