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自我保護的天龍八部【別留真名給酒店客人】

酒店小姐自我保護天龍八部目錄超連結

一,別說下班時間】【二,別說住哪裡三,怎麼給客人電話】【四,別留真名給客人】【五,別說另外的工作】【六,酒店小姐出場】【七,編一個善意的故事】【八,健康就是財富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小姐-別劉真名  


酒店小姐別留真名給酒店客人

幾乎所有沒在酒店上班過的姐妹,都會問強哥說她的個人資料會被酒店客人知道嗎?我會回答她們說:「除了我跟最核心的酒店行政人員知道妳的基本個資,不會有別人知道的,替店小姐保守秘密也是酒店經紀跟行政人員要遵守的基本職業道德之ㄧ,除非妳自己說出去,那就沒辦法了。」

酒店上班、打工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或者是公主領檯,每一位都一定有一個藝名,之所以要有一個藝名,除了是讓酒店客人順口好叫,加深印象之外,還有一層保護所有小姐的意義。

我們知道,在酒店當公關小姐或者公主領檯,絕對不是終身的事業,只是人生一階段性的跳板,當妳離開酒店這一行之後,不能說都不會有酒店的朋友,但是我相信妳不會希望所有的酒店客人都還能找得到妳,所以為了避免日後有一些無謂的困擾,盡量的不要讓酒店客人知道妳的真名。

現在網路搜尋的技術可以說是一日千里,社群網站的連結力量也很強大,假如說妳離開酒店,有了第一桶金,再經過努力之後、事業做的很成功,隨便在網路輸入妳的真名都會顯示很多筆資料,加上現在維基百科全書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上去寫資料的,妳不會希望有一天妳已經是某大企業高層,或者一家大公司老闆娘的時候的時候,維基百科全書上有一筆資料,記載妳在幾年到幾年的時候曾經在酒店當酒店公關小姐吧?或者有一些無聊的人,在社群網路寫一些添油加醋友關於妳的事情?

酒店上班當公關小姐並不可恥,對於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無聊世俗觀念,應該已經可以免疫了,而且無聊的人也不見得有那麼多,但是如果碰到了,仍然會多少帶來一些煩人的困擾,所以預防之道就是不要妳的把真名告訴客人。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