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心靈雞湯給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妳,如果是女人】

這篇【妳,如果是女人】的文章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其中有幾個觀點我非常贊成,但是有些觀點我並不以為然。可是這世界並沒有甚麼事情是絕對的對或錯,每個人因為時空背景的不同都會有不同觀念跟想法,所以我還是原文轉載分享給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至少知道這世界有人是這麼想的,我們覺得對自己有用的就吸收成為自己所有。


本圖文轉載自臉書「豬頭老闆」。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pigboss?directed_target_id=0

妳是女人  


【妳,如果是女人】
●您,如果是女人,對於任何男人不要輕易接受他給的財物,除非妳想和他結婚,一句話:不要占他的小便宜,否則,妳早晚要吃虧的,他們都是有目的的,妳要知道:凡是有錢的男人,腦袋都裝的是投資概念,妳一不小心,就被他給投資了,那麼,他遲早是要收回成本的,甚至還要在你身上賺上一些,這就是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您,如果是女人,千萬不要買低檔次衣服和鞋子,當然了,也不一定非得要買什麼天價的名牌,最好的就是正規的商品。也可以廉價,但不至於是地攤上的冒牌。因為妳改變不了自己的相貌和身材,但妳總可以穿得有品味點吧,這樣,妳就可以用得體的服裝來改變你的氣質。不管別人怎麼想,妳穿的好點總該是表現自己愛自己吧。

●您,如果是女人,妳就對自己平時的舉止形象非常重視。妳平時的站要有站姿、坐要有坐姿,甚至走路時都要有個女人的樣子,決不能因為懶惰,或者和周圍的人熟悉了就隨便,隨便是在家裏和最親密的人才可以。

●您,如果是女人,就一定要控制自己的交往範圍,妳不能像男人那樣,見誰都是好朋友,即便妳的職業是公關,妳也不要在下班後,今天和這個男朋友一起喝茶,明天又和另外一個男人吃飯,這樣的日子久了,所有的人都會認為妳很輕浮,是的,妳的熟人是很多,但妳卻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您,如果是女人,千萬不要被「男女平等」的思想貽害了,男女平等是政治家們的一個口號,也是人類文明發展的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在我們所在的社會還從未實現過,無論是西方還是東方,社會還是由男人主導的。妳若聰明,就一定要給妳所接觸的男人讓讓路,妳盡可能的少說話,多做事。別和男人搶風頭,更不用說對自己的老公了,那就更要充分的尊重他,只有自己的老公出息了,妳的家庭才能和諧,妳也能感覺到幸福。

●您,如果是女人,妳一定要有自己的特長。不漂亮沒關係,只要妳有氣質。沒氣質沒關係,只要妳聰明。不聰明沒關係,只要妳賢慧。不賢慧沒關係,只要妳勤快。不勤快沒關係,只要妳有本事。沒本事也沒關係,但妳至少要安分守己……總之,在妳面前有10口鍋,你不能保證把每一口鍋裏的水都燒開,但你至少要燒開一鍋。

●您,如果是女人,嫁對老公比什麼都重要,妳一定要記住這句俗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也許妳早就明白這個道理,但問題是妳怎麼在才華和財產、人品與地位、出息與出身之間權衡,開著寶馬的土老闆和騎著自行車的窮書生同時向妳求愛,妳選擇了哪個?妳究竟要嫁的是某個人還是那個人所擁有的某些東西?男人的成功有好多種,女人的成功只有一種:那就是嫁對老公。

●您,如果是女人,家就是妳的全部。妳要比男人更愛家,妳要努力地營造出家的溫馨,讓男人感覺到有妳的地方就有家,家因為你而溫暖,而不是因為那套豪華的房子。建設一個幸福的家,是妳一生一世的追求,如果妳為了實現所謂自己的某種「價值」,而忽略了對家的投資,那麼,就算妳千辛萬苦地成就了一些「事業」。驀然回首,妳的身後已經沒有了家,一個沒有家的人還是個失敗者。

●您,如果是女人,妳一定要低調處事,萬不可貪名,妳要知道,女人的名聲越大,說她壞話的人就越多,無論政界要人,還是影視明星,只要是出了名的女人,沒一個能逃脫閒言碎語污蔑的,也沒有一個是被人們當做正經女人看的。縱然妳有武則天的聰明和權勢,有某當紅歌星的成就和業績,妳看看,這些個女人又得到了什麼樣的評價?

●您,如果是女人,一個漂亮的女人,妳一定要知道,所有的美麗,都是瞬間的精彩。所有美麗的事物從來都不會為誰停留,妳的容顏終有一天失去光彩,妳千萬不要讓你漂亮的容貌誤了你的一生,趁妳還年輕,抓緊時間充實自己,如果妳擁有足夠的知識和修養時,會讓妳的美麗使妳更加美麗;同樣,如果妳的頭腦是空空,那麼,妳漂亮的容貌就是你最大的不幸。

作者;吳儀


我的豬頭老闆 Orange
喜歡點【讚】歡迎【分享】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