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引用酒店經紀阿妹的文章【酒店小姐別怕被打槍】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看檯技巧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強哥偶爾會去酒店應酬,也會點酒店小姐坐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點酒店小姐坐檯就只是單純的喝酒聊天、玩遊戲唱歌,所以我個人在選酒店小姐的時候美醜不是放在第一位,重點是看有沒有親切的笑容。可是我每次看檯的經驗是,十位酒店小姐有七位都是臉臭臭的,不然就是面無表情,好像是剛才受了很大的委屈,可能就如同阿妹說的:「剛剛被打槍後心情不爽。」

酒店小姐要親切笑容  

原文:

酒店的術語「打槍」的意思就是看檯的時候沒被客人看中,或者便服店兩節就被轉走。

阿妹自己以前當酒店小姐的時候,也常被打槍,我知道被打槍的那種滋味很不好受,我相信誰都不喜歡被打槍,每一個人,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是人見人愛,不過那是不太可能的。阿妹有時後在酒店的大廳等人,看到一些姐妹因為看檯沒被看中,走出包廂後的神情很沮喪,我看了都很不忍心,所以分享我當酒店小姐的時候,怎麼調適自己被打槍的情緒,不要因被打槍而搞壞整天上班心情,影響後面繼續看檯的情緒。

阿妹先給所有酒店上班姐妹們一個觀念:「不管姐妹們有多美,當酒店小姐就要先習慣被打槍。」

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不論是在制服店、禮服店或者便服店上班,如果姐妹們上班之前已經盡力把自己的妝、髮、服飾都整理的很好,自己的儀態跟笑容都沒有問題了,被打槍就不是我們的錯,因為我們已經盡力了。

酒店客人在看檯選酒店小姐的時候,那種感覺跟眼光是很微妙的,而且每個男人喜歡女人的型都不一樣,有的喜歡冷豔性感、有的喜歡鄰家女孩、有的喜歡高瘦、有的喜歡有點小肉肉,看檯沒被選中只是運氣不好,沒有遇到喜歡妳這一型的酒店客人,那種情形就好像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喜歡林志玲,也不是每一個女人都喜歡金城武的道理一樣,全世界沒有人見人愛的男人或女人,所以不要因為被打槍,心中暗自詛咒,整個臉就變得很臭,影響到下一桌看檯的情緒,這一桌被打槍,還有下一桌的機會,不要把被打槍的壞心情帶到下一桌去,因為下一桌的酒店客人是無辜的,酒店客人沒有義務要看我們不好情緒的臭臉。

阿妹希望所有的姐妹隨時要告訴自己:人沒有十全十美、人見人愛的,酒店小姐只是一份工作,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帶給消費者開心,不是讓酒店客人看我們臭臉。

我們只要盡力把自己的外在、內在,還有從心裡發出的魅力與笑容,全部都調整在最佳狀態,其他的事情有時候真的是要靠一點運氣,不必把一時的挫折放在心上,影響後面的工作跟生活。

還有一件事情要特別注意:如果酒店業績幹部只帶妳一個人去給客人看,(這叫推檯)酒店客人還是不喜歡的話,不但不能臉臭臭的,出來的時候還要真心笑臉跟那位業績幹部道謝,讓他留下好印象,這樣他只要有機會,下一次還會繼續的推妳的檯,因為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姐妹們請參考【別怕被打槍】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