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感性文章與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共勉【記住別人的好】

記住別人的好。一般人都很難做到,這是不是也人性之ㄧ呢?尤其是我自己,更是做得很差。可是想想我自己又有多好呢?

我以前會為了想要有「好人緣」去要求自己「記住別人的好」,可是沒什麼用,因為我發覺那是有目的,會很不自然,自己會更不開心。看了這篇散文我才恍然大悟,多想想別人的好,是會讓自己開心的,而開心又怡然自得是多麼無價的東西呀!

辛苦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很多時候不必看你的酒店經紀人不順眼,更不要看妳的酒店客人不順眼,多想想對方的好處,自己開新了,別人也會開心。

衷心的與酒店公關小姐們共勉之。


感謝薇薇部落格分享

酒店小姐藥劑著別人的好  

圖片來自薇薇部落格

「記住別人的好」原文:
 
在平時的生活中,也許會犯同樣的毛病,就是別人對我們有十個好,有一個不好,前面的個好被我們全部忘記了。

我們就記住了別人的缺點和錯誤,記住了別人慢待我們的地方,於是,便越看這個人越滿缺點,越看這個人越不可理喻。

而別人恰恰是一面鏡子,我們對鏡子凝眉瞪眼,鏡子反射回的也是瞪眼凝眉,於是,我們都互相看不順眼了。

別人原本小的缺點在我們眼中無限放大了,看這個人好像是眼中釘,肉中刺似的。永遠不想見他。

如果我們記住別人的好,對他們的缺點寬容一些,時間長了,我們會滿眼都是別人的好,我們心裏記住別人的都是美好,那?這個世界多美好!


朋友之間,記住別人的好,就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夫妻之間,記住對方的好,放大對方的好,關系會更加融洽恩愛。

家庭成員親屬之間,記住別人的好,這個家庭一定會其樂融融。  

記住別人的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遠比記住別人的缺點、毛病,懷著一顆怨恨之心痛苦地生活要強上一萬倍。

既如此,我們為什麼不記住別人的好呢? 

記住別人的好,記住別人對我們的幫助,記住別人給予我們的溫暖,這樣做其實是在溫暖自己的心。讓一些瑣碎和怨恨遠離我們,使自己的心更開闊。

懷著一顆溫暖之心生活,我們會活的更快樂踏實、更自信,生活也會像鏡子一樣,反射給我們更多的陽光和溫暖。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