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駝背–2】酒店經紀強哥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姐妹的建言

第一按這裡》《第二按這裡》《第三按這裡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年輕人不論男女、美醜、老少,如果駝背的話,不管穿什麼名牌服飾,都沒有用,整個都遜掉了!

酒店小姐不要駝背2  

圖片來自GOOGLE

我個人覺得現在智慧型手機那麼進步,將來會帶給骨科跟復健科醫生帶來大筆生意。因為現在發育中的青少年,還有跟得上潮流的年輕人,連走路都要低頭玩手機,無時無刻不低著頭玩手機。有些人其實就在朋友旁邊,有話不直接說,還要用LINE,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事,要找個人來LINE一下,不然就是毫無意義的「非死不可」(臉書)一下,或者玩遊戲。過十幾年後,這些人都是骨科、復健科醫生的財神爺。

酒店小姐不要駝背2-2  

圖片來自GOOGLE


強哥在這裡提供一個得到醫生証實的親身體驗給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

我們以前當兵在新生訓練中心的時候,吃飯的時候被要求「坐板凳三分之ㄧ,吃飯要以碗就口。」(就是屁股只能後面三分之ㄧ坐在板凳上,吃飯的時候脖子跟頭不能低下,要用手拿著碗送到嘴巴。)這是訓練我們要有正常的儀態。(也是為了健康體態)我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難做到,後來我發現只要我的「腰桿挺直」,自然就能不費力做到「坐板凳三分之ㄧ,吃飯要以碗就口。」所以我建議酒店小姐不必刻意抬頭挺胸,當然更不必像阿兵哥那樣死板,只要妳平常隨時注意腰桿挺直,(如圖,腰椎第4,5,6節挺直)妳的肩膀自然的就會正常挺直,整個背部跟脖子也不得不跟著自然挺直。一般平常人只會「抬頭挺胸」是錯誤的,因為刻意的抬頭挺胸那會很累,撐不久的,而且那姿勢會很怪異,可是腰桿挺直並不費力,腰桿挺直以後就會帶動腰部以上按照人體工學自然便直挺,那就很好看了。酒店小姐養成隨時隨地腰桿挺直,不但能改善駝背,因為站立的時候腰桿挺直,妳的臀部自然會夾緊減輕腰部的力量,而且小腹也會很自然的縮起來,所以妳的臀部也會慢慢改善形狀,變成「翹臀」,整個身體線條就很自然好看了。(我的觀察,駝背的人屁股都是鬆垮垮,扁扁的。)平常站的時候腰桿挺直,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養成屁股二分之ㄧ坐在沙發就好的習慣,自然就抬頭挺胸了。(這樣坐姿優雅又健康,整個人攤在沙發裡面又醜又不健康。)稍微忍耐一下下,一毛錢都不用花就能改變成優雅健康的體態,何樂而不為呢?

東方女性平均身材比例不像歐美那樣腿比較長,如果再駝背就很糟糕了。酒店小姐如果不信的話,妳下次多注意一下,妳看有駝背習慣的人是不是都挺小腹,扁屁股?側面看的時候像不像英文字母「C」字?妳認為「C」比較好看、還是「S」比較好看呢?如果妳認為像「C」那種身裁體態沒什麼的話,那也沒關係,因為身體健康、優雅儀態是妳自己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