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駝背–1】酒店經紀強哥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姐妹的的建言

第一按這裡》《第二按這裡》《第三按這裡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強哥看過很多其實面孔很漂亮,身材也不錯的女生,但是怎麼看就是感覺很差,穿上三吋的高跟鞋就是沒有女人應該有的阿娜多姿,搖曳生風的感覺,仔細觀察,原來是駝背造成的,我只有在心裡OS:真可惜!

酒店小姐不要駝背1  

圖片來自GOOGLE

駝背也是瘠椎側彎的一種。非常多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也有駝背的毛病,有些一眼就看出來,有些是輕微的,不管輕微或是嚴重,都會影響整體美感。強哥為了自己帶的酒店小姐好,常常提醒糾正她們,但是都會被她們嫌囉唆,她們都口徑一致的說:「現在這樣很好呀,抬頭挺胸很累耶!」要不然就說:「我天生就這樣的,改不掉了。」有的還俏皮說:「老爸,我們又不是阿兵哥!」


駝背分為結構性的,非結構性的。(其實就是先天、後天的分別。)結構性的駝背就是先天的骨骼異常,不是很容易治療,甚至要開刀的。但是強哥看到有駝背習慣的酒店小姐都是後天自己所造成的。我耐心的跟她們講駝背造成的壞處不只現在看起來很糟糕,將來老了還會有很多的後遺症,想改都改不了,得到的回應不是說「因為胸部太大或者太小」,「不然就是身高太高或太矮」,強哥心理想都只是推託之詞吧?聽起來都言之有理,其實都是似是而非。

女人美不美不單是只看面貌、頭髮、胸部,而是看整體的。很多酒店小姐認為,駝背沒帶來什麼不舒服,就沒有加以治療或矯正的必要,其實年紀越大越有可能會腰痠背痛。老年時,更可能提早關節退化。嚴格說起來,姿勢不良造成的駝背雖然不是急病,然而日積月累的不良姿勢,會壓迫神經而造成疼痛。最大的障礙是,外觀不雅帶來的自我形象低落,也會讓整體美感扣分。女人只要一駝背,連帶影響的走路也很難看,整個氣勢都糟糕了,就更別說優雅了!

有一句廣告詞:「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覺得就是針對對女人有駝背習慣最好的寫照。要改掉駝背這個壞習慣並不難,如果是輕微的根本不必花錢,只看自己有沒有心而已。如果妳看了強哥這篇文章,想要改正不良的儀態,千萬不要想走捷徑的聽信偏方,因為駝背是妳日積月累不良姿勢造成的,當然也是要花一點時間去矯正回來。如果妳真的到了嚴重的地步,請妳一定要到專科醫院去諮詢治療,如果只是輕微的,就請妳從今天開始「站有站相,睡有睡相。」

要養成一個好習慣,剛開始的二、三個星期會很不習慣,(那叫撞牆期)會很想放棄,但是熬過那段「撞牆期」習慣就成自然了,等養成好習慣之後要再回復不好習慣反而會很不舒服了,為了自己的健康跟儀態,妳要試試看嗎?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