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建議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不要嫌棄客人【嚴凱泰酒後失言】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強哥常聽一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跟我抱怨酒店客人喝醉了之後如何又如何,然後把客人罵的沒一個地方好的。我聽了也只能安慰她們多忍耐,因為我自己喝醉酒也常做一些自己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我不敢多說什麼。

這一則新聞我在電視上也有看到,電視上看到嚴董事長那天真的事喝多了,很豪氣又很嗨,可能把心中積壓許久的話用最簡單、最爽的方式一次表達出來!後來引來許多網友跟媒體的批判,我覺得倒不必如此,因為那些批判的人最好喝酒都不會醉,喝醉了都不會怎樣的話再批判別人吧!又不是喝酒開車撞到人,只不過在自家的餐會中喝多了,發發牢騷,外人何必批判的如此嚴苛犀利?

嚴凱泰是台灣企業家第二代中形象屬一屬二的好,除了玉樹臨風的外型外,他帶頭以身作則,將裕隆企業脫胎換骨,成為台灣汽車製造業龍頭的過程,更是為人津津樂道。我相信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沒有不欣賞他的,但是優秀如嚴凱泰喝醉了都會失言失態,那何況一般凡夫俗子的酒店客人呢?我又想到前幾年在電視新聞看到馬英九喝醉被記者拍到,記者還追上前去問他問題,只見馬英九滿臉通紅的傻笑,講起話來像是嘴裡含一顆滷蛋,答非所問。

所以說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遇到喝醉酒的客人,如果不是太誇張離譜的,就應該多擔待一點,不要下檯以後私下亂罵客人,應該給自己留點口德,也要想「進廚房就不要怕熱」,酒店客人喝醉是不是應該盡量照顧他?因為這就是當酒店小姐的工作,能夠這麼想,自己心情也會平靜一點。再不然想想自己如果喝醉了是什麼樣的情況?那心情就會怡然自得了。

嚴凱泰  

嚴凱泰-來自GOOGLE


嚴凱泰:酒後失言深感歉意
作者: 沈婉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沈婉玉╱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周四在集團尾牙宴上,脫口而出「用蘋果…是王八蛋」之語,昨日引起各界熱議。裕隆集團昨澄清,嚴凱泰希望同仁愛用國貨,於是帶著酒意開玩笑地脫口而出,沒有針對性,若有不恰當之處深感歉意,希望外界不要再繼續過度渲染,挑起不必要的爭端。

據透露,嚴凱泰在內部集團尾牙活動上與自家同仁同樂,在喝了點酒之後,以半開玩笑、口語化的方式發言,沒想到媒體卻斷章取義,事後讓嚴凱泰十分懊悔。裕隆集團表示,嚴凱泰之語,不是指名道姓(罵非HTC用戶)、也不是非黑即白(一定要用HTC)的意思。裕隆與宏達電(HTC)、鴻海集團等,都有合作關係,例如裕隆推出的納智捷車款,內裝電子設備也就是和宏達電共同開發;也提供鴻海裕隆電動車。


針對網友痛批,裕隆曾打出買車就贈送iPhone 4S的行銷活動、嚴凱泰一身外國品牌服裝等,批嚴凱泰言行不一、裕隆的產品不佳等。裕隆集團表示,針對消費者喜好設計的行銷活動等,和自我要求同仁支持台灣在地品牌產品,並不衝突。對於網友的批評,不希望再挑起論戰。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