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不恥這種畜牲

法國大革命時期的革命家羅蘭夫人,她在被送上斷頭台前,留下了這句名言:「自由,自由,多少的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現在有一些公性畜牲也會「我因為愛」的理由做一些畜牲都不會做的事情,做人基本信念應該是「愛不到祝她幸福」,可是這些畜牲卻是「愛不到就毀了她」,真是畜牲不如!

很可惜的是現在因為民主的關係,這些畜牲最後的刑責都不足以恫嚇他們的獸行,所有女性同胞在交男友之前真的要看清楚,再不然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新聞:
前女友要訂婚… 性愛影片傳給她親友
自由時報 – 2013年10月27日 上午6:1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最爛情人!鄭姓室內設計師見無法挽回前女友,竟選在她訂婚前夕,以臉書散發2人性愛影片給前女友的親友、同事,影片還流入國外色情網站,讓被害人身心受創,連承辦檢警都憤慨說:「沒看過這麼惡劣的人!」檢警調查,被害女子2年前,發現交往中的40歲鄭嫌劈腿,便主動提分手,但鄭嫌不久跟劈腿對象分開,認為前女友才是自己深愛的人,2年來不斷以打電話、發簡訊,甚至到被害人公司、住所守候,希望挽回這段情,但都遭拒絕。

今年7月間,鄭嫌獲悉被害人即將跟男友訂婚,竟醋勁大發,涉嫌先建立新的臉書帳號,再加入被害人親友、同事臉書,在臉書內po上2人交往期間,在國外旅遊錄下的性愛影片。被害人在親友告知後,心情非常沮喪、低落,深怕鄭嫌有其他性愛影片,自己再遭到傷害,即向警方報案。

檢警日前赴鄭嫌位在北市南港區的租屋處搜索,查扣2人留存的性愛影片、電腦、硬碟、手機等贓證物,鄭嫌被帶回偵訊時痛哭失聲說:「我因為愛,鑄下大錯!」懊悔不已,全案依妨害秘密、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