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抽菸該注意的事情酒店經紀強哥分享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須知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大家都知道抽菸對身體很多壞處,尤其是女生抽菸對皮膚很不好,但是強哥自己也有抽菸的習慣,而且我也不是董氏基金會的成員,所以不是在這裡勸大家戒菸的,我只是想提醒有抽菸習慣的酒店小姐,平常應該要注意自己抽菸的姿勢跟儀態。

酒店小姐拿菸的儀態修  

▲酒店小姐拿菸的姿勢

我相信各位在看電影的時候,會看到有些男明星在電影裡面抽菸的樣子很帥又很有型,女明星抽菸的樣子很自然又性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看到很多人,不論男女的抽菸樣子實在不怎麼好看,男生抽菸的樣子很難看就算了,那不是現在要討論的範圍,可是一位長得很漂亮、氣質出眾的女生,因為抽菸的姿勢太難看就會整個破功,那就太可惜了。尤其是酒店小姐在酒店包廂內坐檯,要在客人面前抽菸的時候,更是要特別注意抽菸的姿勢跟儀態!

我個人認為女生抽菸的姿勢跟儀態一定要練習,優雅的抽菸姿勢,對女生的性感指數極大的加分。我把我自己看了很討厭的的抽菸姿態提出來給大家參考:

,抽菸的時候吸很用力,吸得兩邊的面頰都凹陷進去,好像吸毒一樣。

,吸菸、吐菸的時候會有聲音,好像很爽的樣子。

,叼菸,女生如果嘴巴叼著一根菸,不管長得再美,都會嚇跑男生。

,女生抽菸的時候不要一直把煙夾在手上,不抽的時候要放煙灰缸,抽得時候再拿夾起來抽,這樣手也不容易被燻得很黃。

,女生把菸抽到很短很短才熄掉,不但難看,又會讓煙靠近臉,對皮膚不好,況且又不是蹲監牢,沒必要那麼省。

女生路上邊走邊抽菸,還亂丟菸屁股,我會很想去罵她一頓。

醜陋抽菸樣子  

酒店小姐千萬這樣抽菸-來自GOOGLE

基本上我是建議所有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盡量不要在客人面前抽菸,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可是有菸癮的人喝了一點酒之後不抽菸是很難過的一件事情,這種情形強哥建議還是盡量忍著少抽,忍不住的時候就藉故去洗手間偷抽一根,解一下菸癮。如果妳真的想在包廂內客人面前抽菸的話,一定要注意的事情是:

,要先問妳旁邊的客人,妳可以抽菸嗎?有一些酒店是要回報給外面公關經理知道的,否則會被處罰。

,請問過客人以後,客人基本上都會同意的,但是不能因此就一直抽菸,一小時抽兩根算是很多了。

,如果妳的客人是不抽菸的,妳就連問都不要問,請妳到洗手間解菸癮。(妳看客人半小時都沒抽菸,就表示他不抽菸的。)

最後,不管怎麼樣,強哥還是勸大家別抽菸比較好,抽菸真的很傷身體。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