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酒店經紀強哥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中國人保守的觀念是:有能力的人要低調謙虛,不可以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所謂莫說己長,莫道人短。但是在現在的時代,如果是真正有能力就應該要懂得毛遂自薦,讓更多人知道你的能力,才有機會發揮能力造福更多的人,創造更多的機會。

酒店經紀強哥  


我老闆跟我的好朋友偶爾會開玩笑說:「強哥你長得醜也就算了,最糟糕的是都不笑,不笑的時候表情很嚴肅,講話又很直接,一點親和力都沒有,女生看了都會怕,怎麼可能會有女生找你酒店經紀人?可是懂你的人都知道其實你能力強、心地很好,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做店經紀這一行會很吃虧的。」我聽了這些貼切的評語後也很想改進缺點,但是我天生就已經長成這樣了,總不能叫我去整容吧?而且這世界應該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吧?我現在唯一能改進的就是沒事情要多笑,講話委婉一點。

可是我希望想到酒店上班的女生,不要因為強哥我長得醜又嚴肅就不敢找我當妳的酒店經紀人了,因為表面上妳找強哥一個人當妳的酒店經紀人,其實等於是找了一個酒店經紀團隊當妳的酒店經紀人,這個酒店經紀團隊合法正派、制度透明人性化,最重要的是這個團隊男女都有,而且人才濟濟,找強哥一個人等於找了一個將近一百人的團隊在照顧妳。

如果妳是一位理性的女生,因為經濟壓力、現實生活而想到酒店上班,妳應該仔細想想是要找一位能力強又專業的經紀人,還是找一位外表好看其實沒有能力的經紀人?

有些酒店小姐會認為說:是我自己在酒店上班,誰是酒店經紀人根本沒差,那還不如找一位感覺好、又能陪我玩得很開心的酒店經紀人。可是妳有沒有想過花同樣的時間在酒店上班,可是因為不同的酒店經紀人會讓妳所賺的錢差很多?一個強勢的酒店經紀團隊能真正照顧妳的權益、保護妳的安全,讓妳在酒店上班的期間能夠平安順利、又很快的賺到大錢。

這世界很少有兩全其美的事情,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要找感覺好、能陪妳開心的酒店經紀,還是找能力強、實際照顧妳賺到錢的酒店經紀,基本上沒有對或錯,但是強哥請妳理性的想一想:妳來酒店上班的最終、最重要的目標是甚麼?妳就會清楚該找甚麼樣的酒店經紀當妳的經紀人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