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好開心!有發聲權的人終於講公道話【名嘴,妳憑什麼?】

這篇評論講出強哥我心裡的話,我為作者大力拍手。給作者一萬個讚啦!

賤嘴  
「 什麼梅」的「名嘴」就是這副德行,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這些小部分所謂的「名嘴」曾經說什麼她看過酒店小姐過一個生日,可以同一天 A 不同的客人去買三、四十萬的名錶送她,一天可以 A 五、六支名錶去換現金。好像她們自己親眼目睹似的?真不知到她們是哪隻眼睛看到的?她們還把每一位酒店小姐都說成是愛慕虛榮,好像酒店小姐都很愛到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的心酸是妳們這些只出一張嘴,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所能體會的嗎?只會欺負酒店小姐沒有發聲的管道,雖然小部分酒店小姐行為需要被檢討,但是把所有酒店小姐拿在媒體上亂扯一通,真的是拿別人的苦痛添油加醋來賺錢,不怕死後下「苦無間道」拔舌頭嗎?話說回來,沒有需求就沒有供給,就是有一群不學無術,腦袋有洞的人會相信她們所說的添油加醋,還很愛看咧 ……?不然怎麼會有收視率?明智的視聽群眾呀!我們是不是應該篩選一下收看的電視節目呢?

賤嘴2  

「什麼碗」的嘴臉,真是倒盡胃口!妳們這些人不怕下苦無間道嗎?

原文:名嘴,妳憑什麼?

作者孫樂欣。1978年生,綜藝節目製作人,作品包括《康熙來了》、《全民大
悶鍋》、《小燕SS之夜》

靠嘴巴吃飯,在這演藝圈其實很平常。有通告藝人大肆談論自己的私事,有專家探討各項領域中的點滴,但是還有一種,就是自稱名嘴、但還是吐不出象牙的一群人!

其實談話節目行之有年,說得更白一點,只要你在台灣電視圈,你很難不跟談話節目掛上關係,因為靠說話來賺錢已經是許多藝人唯一的功能。姑且不論它的好壞或是存活價值,但起碼要顧及到一件事,那就是良心!不只是做媒體的良心,而是以個人良心來討論。

簡單來說,不管通告藝人上節目談的是上班還是上床,那都是他們自身的經驗!而名嘴呢?大部分的時間八卦的都是別人上班跟上床,而且還是你連朋友都稱不上的人!更要命的是,你是上節目講給大家聽,請問你是有經過誰的同意?還是哪位藝人「獨家授權」給你來高談闊論?都沒有!但是還是要講,因為這樣才能領通告費!你會說,只要是人,誰不愛八卦?說的好啊!狗仔要八卦,他要拍得到當事人,哪怕是借位,他都要沒日沒夜憋屎尿的給我拍到照片!記者要八卦,他要打電話求證當事人,可能會少寫幾句話,但是一定要寫出當事人的回應。名嘴呢?照片不是他拍的他照講!找不到當事人他也照講!沒有當事人回應一樣照講,再不行就來個「線民爆料給我聽」!反正講得不對就哭著求人家不要提告,因為這樣才能領通告費!

但是身為公眾人物,被討論跟被批評本來就是應該的!但名嘴呢?你上電視靠八卦別人講得興高采烈來賺鈔票,人家私底下說你兩句你馬上暴跳如雷開記者會! 這是哪門子道理?在一個可以把總統罵得狗血淋頭的社會裡,名嘴竟然不能接受公評、而且還不是電視上的評論?有人說演藝圈像黑道,好像紅了就不能被人講。我看這話用來形容這些名嘴比較適合吧!有名嘴說:你們那些綜藝節目對社會風氣一點幫助都沒有!連耍嘴皮子都耍輸名嘴?這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或是「一爛還有一爛爛」的思考,難道就是「名嘴」們該有的格局嗎?你說你為了上一個節目看了十幾本書,我真的相信,但我想應該不是為了娛樂圈的話題吧,畢竟關於娛樂圈八卦的十本書還真是不好找啊!除非那十本都是八卦周刊。 


說到這裡,我相信還是有人會說:你還不是靠著消費別人來賺錢,少裝什麼清高了。但重點還是同一個:我們請藝人上節目,談的是自己發生的故事,看的是自己提供的照片玩遊戲也是用自己的身體去闖關!而名嘴呢?好像真的只剩下一張嘴了…。

http://tw.news.yahoo.com/blogs/young-opinion/名嘴你憑什麼.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