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調薪問題〈三〉酒店經紀強哥分享心得給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

第一篇按此》《第二篇按此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談完酒店小姐調整薪資整個生態的問題,我忽然想到前一陣子聽到一位電視名嘴唐湘龍的說法讓我很頗為認同,他大概的意思是:「很多人把現在的平均薪資跟十幾年前比較,說根本差沒多少,所以叫苦連天,但是如果要仔細去算真正的實質所得應該要把各種以前沒有的社會福利也算進去才公平,例如十幾年前沒有健保,十幾年前一星期要上班六天班,十幾年前沒有各種勞工保障等等無形的所得。」

賤嘴  

名嘴的樣子跟嘴臉,有比較高尚嗎?

我聽完之後認為在這一陣子媒體都在討論物價跟薪資的時候,是不是也應該給酒店上班的公關小姐們一些敬佩跟尊重呢?以後不要遇到什麼負面的事情都要把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扯進來炒作諷刺一下。酒店公關小姐沒有檯坐就沒有錢賺,不像有些公務員或者一些領薪水的上班族只要準時打卡,在上班時候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看報喝咖啡聊是非,利用上班時間炒股票、接小孩上下學,不做不錯少做少錯,照樣薪水不會少領。但是酒店小姐賺的每一塊錢都是陪客人一節一節作檯賺來的,不是打卡等下班、等錢領,既沒有退休金,也沒有遣散費,酒店小姐更不會上街頭遊行抗議。但是那些新聞媒體跟衛道人仕,沒有議題炒作的時候,閑閑沒事幹就把酒店小姐拿出來添油加醋諷刺炒作一番,什麼傷風敗俗,愛慕虛榮,影響善良社會風氣,(怎麼不敢把這些形容詞冠在那些有錢人的什麼名媛幫之類的?)或許有些酒店小姐因為工作壓力、命運坎坷無法釋懷,因此少部分人會有一些超踰規規範的行為舉止,但是又有哪一個行業沒有老鼠屎呢?各位可以摸著自己的良心仔細想想,酒店小姐個工作是不是屬於弱勢團體? 請社會有發聲權的人仕,當各位在冷氣房閑著沒事幹又想把酒店小姐拿出來加油添醋亂扯一通的時候,請先用您的同理慈悲心想三分鐘吧!

少數一些月入數十萬的電視名嘴們,(例如呂什麼婉、許什麼梅之流的)除了會唯恐天下不亂,除了會講八卦羶色腥,加油添醋的揭人隱私,欺善怕惡之外,妳們有什麼真材實料的本事?妳們的人品又是什麼?妳們對社會的實際貢獻又在哪裡?妳們所賺的通告費都是踩著別人的瘡疤跟心酸而來,如果別人有犯罪也就罷了,如果別人沒有犯罪,沒有侵犯到別人,那何苦要用似是而非的言論閃避刑責,罪後卻是在別人傷口灑鹽,二度傷害別人?奉勸這些名嘴沒事多看一點淺顯易懂的「菜根譚」,多學一點作人最基本的德行,少缺點口德,雖然現在報應不到自己,不表示沒業障,你們還有後代、還有親戚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