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難過情關@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降龍十八掌第十二招:羝羊觸藩

目錄超連結:

自序】【第一招、潛龍勿用。】【第二招、亢龍有悔。】【第三招、見龍在田。第四招、履霜冰至。】【第五招、鴻漸於陸。】【第六招、神龍擺尾。第七招、損則有孚。】【第八、九招、或躍在淵。魚躍於淵。】【第十招、龍戰於野。第十一招、密云不雨。】【第十二招、羝羊觸藩。】【第十三招、突如其來。第十四招、雙龍取水。】【第十五招、震驚百里。】【第十六、十七招、飛龍在天。第十八招、時乘六龍。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羝羊觸藩,羸其角。」
「羝羊觸藩,不能退,不能遂。」
《易經‧大壯》(羝:音ㄉㄧ,雄羊)
《譯文》: 公羊用頭去撞籬笆,公羊用頭去撞籬笆, 羊角就會被籬笆卡住, 既不能前進,也無法後退。 後以此典形容進退兩難;或形容受困。

「羝羊觸藩」的原文看起來很難懂,很文言文,但是大家一定都知道「飛蛾撲火」意思,其實「羝羊觸藩」跟「飛蛾撲火」的意思是一樣的。把自己的全部情感投入一段不正常的戀情,不就是飛蛾撲火嗎?

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兼職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如果能夠有耐性將我的「降龍十八掌」從第一招看到這一招「羝羊觸藩」的話,這時候妳在社會上基本的處世應對能力應該已經有了相當的基礎,酒店的生態、文化也懂不少,也學會週旋於客人之間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能夠賺到錢了

看起來似乎從此就能一帆風順的賺到錢到大錢退出酒店這圈子?其實不然,因為還有幾道最重要、最難過的關卡必須突破才能真正的一帆風順,其中最難的一道關卡就是「情關」。

我們常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其實女生的情關更難過,所以我在此鄭重的勸告酒店小:客人永遠是客人,妳扮演好自己鐘點情人的角色就好,時間到就GAME  OVER,绝對不能動妳的真情,強哥自創一句名言給酒店上班打工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千萬要記好:「寧可失身,不可失心。」

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aCLPgDgZo

茱莉亞羅勃玆跟李察基爾很久以前主演過一部電影叫「麻雀變鳳凰」,這部電影曾經風靡全世界,在臺灣也有不錯的票房,主題曲還得過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這部電影主要是說一位阻街女郎(茱莉亞羅勃玆飾演)因緣巧合的遇到一位年輕帥氣又多金的企業大亨(李察基爾飾演)之後的戀情,劇中輕鬆詼諧有趣的描述茱莉亞羅勃玆如何一夕間從灰姑娘變成公主,飛上枝頭做鳳凰,兩人過著人人稱羨的幸福日子。不過電影終究是電影,酒店小姐千萬別因為電影的影響而每天夢想的自己有一天也會變成戲中的女主角,那可是會害慘妳的。因為我從自己當酒店的客人到自己也幹酒店經紀這行,從來就沒有聽過真實發生過。不過酒店小姐因為對客人用了真感情而發生一些悲慘的事情卻是每天都聽到。

酒店小姐自己要常常警惕自己不要忘記當初進入這行的目的是甚麼,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與目標。

酒店小姐遇到出手大方、又年輕,開著一部頗拉風的小跑車的客人對妳甜言蜜語幾句,或者說:「妳不適合在這種場所工作,我願意照顧妳一輩子的生活,讓妳過著錦衣玉食、無憂無慮的生活………」諸如此類的話,我勸大家聽聽就好,聽完之後對他說:「親愛的,感謝你對我這麼好,我好感動,不過我不想給妳添太多麻煩,妳有空常來店裡看我,我就很開心滿足了。」千萬別把他的話當作一回事,因為他無非就是想騙妳免費上床,然後在他的朋友之間炫燿他多會把妹、多有魅力,而且他在每一家酒店看到稍微喜歡的酒店小姐都是說一樣的話。如果你不幸的相信他所的話,等到跟他免費上床之後,半個月以後妳就會發現他忽然變得好忙,忙到沒空接妳電話,妳打10通電話給他,平均有接一通就算是很不錯了。有些酒小姐更慘,誤以為客人的甜言蜜語是海誓山盟,真的相信客人一個月會給他幾十萬,就乖的每天待在家裡不去上班,當現代王寶釧,他那位客人除了有性需求會來找她之外,平常找不到人的,更別提會拿錢來了!酒店小姐的日常生活費,還有家人的負擔都是靠之前存來的錢支付。就這麼沒有任何收入,過了半年之後,所有之前辛苦存的儲蓄都花光了,被白睡了半年,夢也醒了,心也碎了,又回來上班了……。唉~何苦呢?如果是這樣還算好,有的酒店小姐還替客人生小孩,或者想用小孩綁住他,那後果更是不堪設想了!

還有一些酒店小姐因為看年輕客人開著數百萬跑車又住豪宅,(其實那都是他爸爸的)就每天“無怨無悔”粘著客人,然後在姊妹之間虛榮的炫燿說那是他男朋友,其實他自己心理知道不管是跑車、豪宅、帥哥那都不屬於她的,她只是在編自己的夢而已。大家想一想,自己送上門的,客人反正是不玩白不玩,等到客人玩膩了之後,結果是如何呢?

人是感情的動物,相處久了自然而然會有感情,尤其酒店公關小姐大部分都是情感豐富,(跟演員一樣,演員沒豐富的情感是很難演好戲的,沒有豐富的情感在酒店很難上得好。)而且正值青春年華,對愛情充滿了憧憬,自然很容易因為感情的影響到自己當初來酒店上班的目標,所以我才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道關卡「情關」。每一位酒店公關小姐真的要特別注意「情關」,不然賠了夫人又折兵事小,浪費了寶貴的青春光陰才是令人扼脕的事。

我絕對相信這世界有真情真意,也相信真情真意會發生在酒店,但是妳千萬別以為會發生在妳身上,更不能到酒店來找真情真意。請記好,妳是來酒店憑自己的付出賺錢的,不是來酒店找愛情的!

退一萬步來講,如果真的在酒店遇到妳的命天子,也結婚生子過著安穩的生活了,妳能保證妳們永遠不會口角?妳能保證妳們口角的時候不會互揭瘡疤嗎?而他會對妳說出甚麼話呢?千萬要三思呀!

酒店上班的公關小姐扮演好自己「鐘點情人」的角色,時間到就跟客人GAME OVER,真的遇到非常喜歡妳的客人,可以請她多來店裡找妳,不要鼓動她跟她女朋友分手或是離婚,偶爾也要勸她別忽略了糟糠之妻,這樣子才能平平穩穩賺心安理得的錢,也不會上頭條社會新聞。等達到自己的目標之後,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情感(跟客人的男女情感)離開酒店這圈子,去開拓自己美好的未來,將來在其他的領域碰到認識的客人,大家也是好朋友,不但不會尷尬,還會贏得尊重。(因為妳當初是正正當當靠付出在賺錢)離開酒店這圈子之後遇到的對象因為彼此是站在同等的天枰上,那時候的感情才是真實而且是互相平等、互相包容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