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法律常識給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姐妹【酒店小姐的性自主權】下篇   

上篇請按這裏

★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在酒店,不能否認一個公開的秘密:有些酒店上班的姐妹為了經濟壓力,會跟客人做 S。有些思想很偏差的人就認為可以做 S 的酒店小姐就是很隨便,甚至認為她們沒有所謂的「性自主權」?那真的就是腦袋有洞了……

酒店小姐也有自主權,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曉青(化名)二十八歲,是一位單親媽媽,有張可愛的娃娃臉,163公分45公斤左右,身材穠纖合度,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有生過小孩,甚至像二十歲左右的女孩。曉青從小的的家境就不好,現在除了要扶養自己不到三歲的小孩,還要負擔家計,每個月至少拿五、六萬回家。每個月那麼大的經濟負擔,又必須為小孩將來長大的教育生活費著想,所以她在酒店有做 S。

曉青有一位客人 A 君,一個月會到酒店找她三、四次,每次都會跟固定的朋友 C 君一起去,C 君雖然很有錢,但是講話很粗俗,特別喜歡嘲弄別人,外表看起來又髒兮兮的A 君都固定點曉青坐檯,然後都會框曉青出場做 S,他朋友 C 君則是沒有固定點誰坐檯,但是 C 君知道A君有跟曉青 S,其實 C 君也很想找曉青 S,但是礙於男人心裡某一種情結,所以並沒有提出過這種要求,但是常常在包廂裡面拿這件事開玩笑,所以讓曉青心裡對C君越來越煩感。

有一天 C 君忽然只有一個人到酒店,還特別點曉青坐檯,雖然曉青很詫異,也很不想坐 C 君的檯,但是曉青還是很敬業的做好該做的工作,並且一點都沒有表現出心裡的不開心。C 君只坐了一個多鐘頭,就跟曉青說:「聽 A 君說妳在床上很了得,跟平常判若兩人,他這趟去美國至少要半個月以上才會回來,妳一定會寂寞難耐吧?」曉青聽了以後雖然心理很不舒服,但是還是笑容滿面的說:「老闆真愛開玩笑,其實我在床上是死魚一條啦!只是為了賺錢養家而已,哪會寂寞難耐呢?」」C 君說:「是嗎?那今天我來檢查一下到底是不是死魚?」曉青心裡越來越害怕,因為她本來就討厭 C 君,聽到 C 君這麼說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曉菁仍然很淡定的說:「唉呦,死魚就是死魚,有什麼好檢查的,老闆不會喜歡的啦!況且老闆你不是跟 A 君是十幾年麻吉朋友兼哥們嗎?」 C 君說:「沒關係,我們都不要跟他講,他哪會知道?我跟 A 君是好哥們,我更應該照顧妳的,哈哈哈!!等一下框妳去飯店讓我好好的檢查,順便好好照顧妳。」曉青嚇到連忙說:「不行、不行,我今天不行!」 C 君說:「幹嘛不行?我又不是不給錢,我給妳雙倍啦!」曉青心裡害怕又不想得罪客人,想了一想說:「不是啦,因為我今天生理期,不方便,況且我是生過小孩的了,妳不會喜歡我的,老闆是開玩笑的吧?」 C 君聽了有點不爽的說:「那好吧,可是我說話算話,那框還是照框,等一下陪我去陽明山吃土雞吧?」曉青還是有點不放心的問:「只是吃東西嗎?」 C 君說:「對呀,不然咧?」

曉青跟 C 君離開酒店,曉青以為是要坐計程車,沒想到 C 君還要自己開車,曉青關心的問:「老闆,你有喝酒了,還是別開車吧?」 C 君說:「我沒喝多少,而且我酒量很好,喝那麼一點根本不算什麼,沒事的啦!」曉青也不便再說什麼就上了 C 君的車C 君開一部 P 開頭很大的豪華休旅車,內部空間寬敞舒適,不一會就快到陽明山了,可是曉青發覺 C 君都往很偏僻的山路開,越來越偏僻,曉青開始緊張了,她一邊把手機的錄音機打開一邊問:「老闆要去哪裡呀?不是要吃土雞嗎?」C 君忽然把車停到荒煙蔓草的山間樹林停下來,表情邪惡又淫穢的說:「是呀,我沒騙妳呀,我帶妳來這裡吃我的雞呀,我在店裡的時候有跟妳說吃土雞呀,嘿嘿嘿…」說完後就把曉青坐的椅背放平,整個人撲向曉青……曉青極力反抗掙扎,並且想要開車門逃跑,無奈 C 君用中控鎖把全部車門都鎖起來了。曉青只有不斷的掙扎且苦苦哀求不要, C 君忽然用力打了曉青一巴掌,並且說:「妳他媽的裝什麼清高呀?不過就是酒店小姐,明明就有 S 的,老子就不行嗎?看不起我喔?老子的錢不是錢嗎?」說完後就硬把曉青上衣扯破, 也撕爛內褲,曉青被他用力打一巴掌後就暈暈的,根本沒力氣反抗,只有不斷的哭泣…… C 君根本不管曉青的哭饒,繼續得逞他的獸行……。


C 君後來把曉青載到士林捷運站,並且丟了一疊很厚的千元大鈔給曉青,曉青不但沒有拿錢,還馬上奪門而出。曉青逃脫 C 君的魔掌後並沒有跟酒店裡的任何人講,她馬上到附近的警察局報案!

在訴訟過程中 C 君有找人來談和解,但是性侵案件是屬於公訴罪,沒辦法撤銷告訴的,在法庭的時候 C 君曾經跟法官說:「她本來就是在酒店當酒店小姐的,而且平常都有在做 S 的,怎麼能夠算是性侵呢?」法官只輕輕的說一 句:「但是酒店小姐也有權選擇跟誰 S 更有權力不跟妳做 S 的。」

經過冗長的訴訟後,C 君終於被判刑定讞,曉青也獲得了應有的鉅額民事賠償。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