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強哥分享法律常識給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姐妹【酒店小姐的性自主權】上篇

下篇按這裡

★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自從很多年前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從來不會寫一個敏感的字句「S」。主要原因是我很俗辣,我怕被停權,也怕警察北北說我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但是今天要講的這個題目,主要不是講 S,是講酒店小姐的基本人權,所以不得不提到「S」,所以請警察北北要修理我之前先看完全文再動手,我不是壞人啦!

酒店小姐也有自主權,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有沒有注意到法律女神的眼睛是矇著的,這意思就是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來自GOOGLE

以前我們做股票的時候,大家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高利潤的另一面就是高風險。」以台灣現在大學生的平均起薪,還有政府喊出 22K 的基本工資,不能否認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收入相對來講是很高的,但是風險也是比低薪者高一點。

 

很多酒店經紀人都會跟沒有經驗的女生說:「酒店上班可以賺很多錢,而且保證很安全的,會有人保護妳的。」對於這些帶著哄騙的言論,我不置可否。我只想問什麼地方上班可以保證安全?大公司上班也會被上司、同事性騷擾,甚至利用職權脅迫上床,在軍隊裡的女下屬也會被長官脅迫性侵,女老師也是會被男老師搶劫姦殺。總之這種新聞層出不窮,新聞沒報出來的更是十倍以上之多。所以說誰能給誰保證呢?酒店小姐每天接觸的都是男酒客,風險當然也相對提高很多,但是收入也比一般人高了好幾倍!

 

還是先套用一句股票數語:「為了追求高利潤,風險是可以規避的。」女生在酒店上班當公關小姐雖然收入相對很高,但是每天接觸的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客人,風險相對也很高,怎麼規避風險呢?酒店小姐因為不是一般所謂的「傳播妹」,所以在酒店裡上班的時候是有問題的,因為客人如果要在酒店裡面獸性大發的時候,每個人吐口水就把他淹死了。

問題是出在被客人「框出」的時候。當酒店客人要帶酒店小姐出場吃宵夜或者是續攤的時候,的業績幹部都會先跟客人溝通好,會事先講明不能帶酒店小姐去做 S,百分之九十九的客人也都知道遊戲規則的。所有酒店行政、酒店經紀人在新人來酒店上班的時候也會教導、告誡她們如果是「純出場」,(純粹只是出去外面吃東西,喝酒、逛街、看電影之類,不是去做 S。)絕對不要跟客人去只有兩個人的密閉空間場所,例如客人家、妳家、飯店賓館、MTV等等,新進的酒店小姐前幾天要出場的時候,酒店行政跟駐店大班也都還會再三的叮嚀,並且跟業績幹部確認酒店客人。

 

這樣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但是強哥要跟各位說,還是會有萬ㄧ的風險存在。因為有少部份的人平常是正經八百的,在業績幹部的記憶中,客人以前也從來沒有不良記錄,在酒店包廂裡喝酒也是很正常,但是如果那天他已經喝酒喝到超出他的酒量非常多的時候,當下真的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但是酒精在他肚子裡經過一段時間發作以後,他會失去記憶,會做出ㄧ些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這時候我們就稱他獸性大發吧!)酒店小姐跟客人本來是「純出場」的,結果遇到這種臨時獸性大發的客人,妳們一定要明確表達妳們的意願,要大聲的講出來說:「不要,我不願意!」多說幾次「不要」沒關係,看能不能讓他清醒?如果客人還是要霸王硬上弓,甚至用暴力的時候,強哥真心的希望妳不要跟客人反抗打鬥,因為女生的力氣怎麼樣也比不上一個獸性大發的男人,如果妳跟野獸打鬥,稍有不慎被他打斷了手腳,或者拿東西傷了到臉,或者身體其他部位嚴重受傷,豈不更糟糕?我不是要酒店小姐沒原則,我是希望妳要記得「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當下就當被鬼壓,冷靜的收集有利證據,保護自己人身安全,平安脫身以後立刻打電話給我、打給酒店行政人員、打給駐店大班。(妳也可以馬上報警處理)等到酒店小姐人身平安沒事以後,就算酒店想息事寧人,我也不會肯的,(負責任的酒店經紀公司絕對力挺到底,但是有些經紀公司或者個人經紀人,礙於利益跟實力的問題,也些人會息事寧人。)不管是公了、私了,我們公司的原則是「要讓當事者的酒店小姐滿意點頭。」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飲酒。

心美LOGO3.jpg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 表 號:02-2778-0825

地     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1分鐘)

§ 圓夢職缺請點我 §

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人力資源部副總   Peter周(強哥)24H諮詢方式:

電     話:0987-760099

LINE與微信的帳號都是 club-agent

LINE的QR-CODE:                       

 92.jpg  

   微信的QR-CODE:

155.jpg  

如果我不在線上麻煩請留訊息或者留電話,我會立刻與妳聯絡,省下妳的電話費。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